◎【髮梢自檢 你的髮質夠完美嗎】◎ | 台灣美容網

 

A-A+

◎【髮梢自檢 你的髮質夠完美嗎】◎

2012年05月0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髮梢輕飄飄會有什麼後果:直發毛糙、卷髮乾癟、短髮沒型沒質感……是的,發尾有重量髮型才能有份量!

  1 純純長直髮 順勢墜到底
  清純、最讓男人想入非非的長直髮最需要下墜的力量,讓每一絲髮梢都乖乖的筆直低垂,就能獲得洗髮水廣告般的垂順效果。
  How to
  把免洗護髮素在手心搓勻、搓熱,從髮絲的後三分之一處開始,把髮絲合在掌心,由上向下把頭髮捋直,在發尾處輕輕拍打,塗完後用冷風微微吹乾、固定。

髮梢自檢 你的髮質夠完美嗎

  2 性感長卷髮 彈性添重量
  大波浪之所以比爆炸卷要嫵媚得多,就在於發尾處發卷的彈性與質感,厚重飽滿的發卷才最性感。
  How to
  把能增加彈性的發蠟或發泥抓一些在手心,把卷髮分成兩部分放在胸前,用雙手的食指分別由外向裡順勢繞轉兩部分的發卷,繞順後把發尾抓在手心向上邊托邊輕握。
  3 利落短直髮 服帖發尾廓型
  利落分明的短直髮適合修剪各種個性輪廓,把臉型和五官線條勾勒的格外出挑,打理關鍵就是讓髮型最外緣的輪廓清晰、整齊。
  How to
  適合用微定型的噴霧,均勻的噴灑整個發表,並重點噴一下發尾輪廓處,邊梳邊用微熱風自上而下吹,在發尾處稍用力向下、向裡固定一會兒。
  4 俏皮短卷髮 利用光澤增重
  天使艾米麗般的俏皮短卷,發尾的光澤度是質感關鍵,光澤順著發卷的彎曲流淌,充滿了豐盈動感。

  How to
  洗護完畢後,在濕發上塗抹亮發精華素,每天出門前用亮發噴霧重點噴在發尾的發捲上,用手抓出自然感就可以。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