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新娘完美護髮計畫】◆ | 台灣美容網

 

A-A+

◆【準新娘完美護髮計畫】◆

2012年05月02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準新娘完美護髮計畫

  計畫1:
  
  標緻出色的萬人嬌點到底待嫁的美嬌娘們該怎麼做頭髮保養,才能成為標緻出色的萬人焦點呢?如果已經計畫結婚,最好在婚禮的前三個月,就開始做整體的頭髮保養。
  
  例如,平常應該養成每週以護髮霜做持續性頭髮保養的習慣,在家裡洗完頭髮後,用含有維他命B5、維他命E和核仁油的深層護髮霜,厚厚的在發上塗上一層,先別急著用水沖掉,借助洗澡時的熱蒸氣將養分滲透到髮絲內層,數分鐘後再以清水洗淨,就可以使頭髮恢復活力和健康,保持最佳狀態。如果你生活太忙碌的話,也可以用含有護髮熱油的洗髮乳洗頭,不但能徹底洗淨頭髮,同時也順便修護了頭髮的深層組織。在髮型的選擇上,準新娘們在婚禮前一個月就應和美發設計師討論,根據自己的臉型及個性決定,免得婚禮當天髮型顯得僵硬不自然,成為婚禮的最大遺憾。
  
  做個「有彈性」的新娘,才是最完美的選擇,讓秀髮有點兒卷,不但浪漫動人也方便吹整。不過,千萬記住,燙髮前就要持續先做護髮的工作,這樣,燙髮時藥水才不會直接侵蝕頭髮的毛鱗片,保護頭髮的健康。
  
  計畫2:
  
  不要太長也不要太短至於長度呢?最好在肩膀以下一點點,不要太長,也不要太短。因為一般新娘子似乎都要梳盤前頭才顯得出高貴典雅,如果頭髮太長,挽起來做花太複雜,作盤頭也不方便,放下來又覺得沒精神,所以,說來說去,還是肩膀下一點最標準。
  
  當然,要選擇一個合適的髮型並不容易,不妨以自己的頸部長度,額頭寬窄及五官做為選擇髮型的參考依據。如果您擁有線條優美而且長短適中的玉頸,那麼,恭喜您,梳個高髻絕對能讓您成為婚禮上最出色的漂亮寶貝。梳髮髻也有一個小小的秘訣,就是髮髻越高,感覺越年輕,髮髻越低,越顯成熟,個中巧妙,您不妨試著把握。
  
  想擁有華美亮麗的新娘髮型。吹風整型工具的運用,如發卷、髮夾、膠水,都是不可少的。拿發捲來說,可分為普通發卷及適用於局部的電熱發卷,不論你用哪一種,都必須先把頭髮打濕,否則容易傷害頭髮又不易成型。上卷時將發卷放在發尾下一點的地方,往下滑到發尾之後再捲向髮根部分,不要太用力,否則會先拉斷頭髮。
  
  最重要的是,髮型要簡單、自然、高雅;告訴您的設計師,盡量減少膠水的使用量,夾髮夾時,也要溫柔地對待您的秀髮,不要用力過猛,傷到頭皮,因為頭皮是影響頭髮健康的重要因素。
  
  在您步入禮堂前,會有無數做頭髮的機會,拍照、訂婚、結婚,免不了都要來幾回頂上功夫,您可知道每做一次就會傷害一次秀髮嗎?
  
  計畫3:
  
  減少秀髮的委曲別操心,只要每次做完發後,徹底洗淨,就可以減少秀髮受的委曲。不過,洗髮也有一定的程序,首先,把頭髮打濕,先用深層護髮乳洗一次,用手把頭髮一撮一撮地輕輕拉開,再洗頭髮,這就是現在歐美最流行的洗髮前護髮的觀念。
  
  婚禮之後,免不了要度個甜甜蜜蜜的Honeymoon!如果您去的是陽光普照的地方,別忘了注意防曬,不要讓艷陽將秀髮的養分和水分帶走。想做個陽光美人,就請記得戴頂帽子,如果要下水游泳,也別忘了戴泳帽游泳,不要讓海水中的金屬離子傷害了美麗的秀髮。游完泳後,一定要馬上洗頭,將海水的雜質沖乾淨,以保養秀髮。
  
  結婚是女人一生中最美麗的時刻,只要正確的保養,就能擁有漂亮亮麗的造型,可別讓一頭不滿意的亂髮破壞了您一生最美的回憶!

  以上內容僅授權台灣美容網獨家使用,未經版權方授權請勿轉載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