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不均勻的髮色有妙招↖∽ | 台灣美容網

 

A-A+

∽↗遠離不均勻的髮色有妙招↖∽

2012年05月03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遠離不均勻的髮色有妙招

  你的頭髮顏色像花貓身上的皮毛一樣不均勻嗎?那是由於你頭髮被損害的部分變得更容易吸收色素造成的。
  經過化學燙染的頭髮比那些健康的部分(比如髮根),更容易吸收色素。
  如何解決:在經歷了失敗的染髮經驗後,你可以用和自己頭髮的本身顏色相同的半永久性染髮劑塗抹於頭髮把頭髮弄平。當然這種染髮劑不會使頭髮上那些過深的顏色改變,但是它可以使你的頭髮變得柔軟且易於彎曲。同時,半永久的染髮劑可以使你的頭髮看上去有光澤,而不會顯得護理過度,而且它比非永久性的染髮劑能保持更長的時間)。

  首先,你應該將半永久染髮劑塗抹於髮根,然後抹勻至髮梢。這樣做,受損的髮梢將不會過多接觸和吸收染髮劑,也可以使染髮效果更加均勻。而為了達到快速的染髮效果,你可以嘗試一下來自紐約的專業人士的建議:首先把頭髮弄濕,然後將染髮劑塗抹於手掌,然後將頭髮輕輕的揉搓成綹,直到頭髮的整體顏色變深。這時候你的頭髮看上去又會是一個顏色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