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可以看透女人的內心世界↖◆ | 台灣美容網

 

A-A+

◆↗髮型可以看透女人的內心世界↖◆

2012年05月04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髮型可以看透女人的內心世界

  男人對女人髮型十分在乎,在與女人相見的那一瞬間,男人會以女人的髮型來揣測女人的內心世界,來幻想與女人構成某種關係。
  高貴柔和的長髮
  基本上她對自己充滿了信心,不太可能有嫉妒心,是一個墜入愛河的幸福女性。因對自己充滿了自信,相信自己在情人眼中是最完美無缺的,對情人推心置腹的她,是不相信會有第三者出現在他們之中的,倘若真有,她也會全然地不在意。然而,當不滿情緒無法宣洩累積到一定程度時,強烈的報復心態就會爆發。
  簡單清爽的中長髮
  對自己不是很有自信,因此在面對感情上總是戰戰兢兢的。對於另一半,很容易因為他人的閒言閒語而對對方產生質疑,在半信半疑、又不願直截了當問個清楚的情況下,任憑自己胡思亂想,時間一久,除了影響倆人的感情之外,相對地極易產生強烈的嫉妒心,恐造成不良的後果。
  呈現不對稱美感的俏麗短髮
  是一個極有主見、自尊心強的新潮女性,對於任何事總是能夠收放自如。面對愛情,當發現另一半猶豫不決時或者出現了第三者,絕對是立即分手,絕不戀戰。並且高唱著「下一個男人也許會更好」的信條,積極主動地去發展另一段新的戀情。
  突顯輪廓之美的新穎短髮

  她的情緒很容易因為某些事而波動起伏,對於愛情是全然佔有的,嫉妒心十分強烈,不容許另一半與異性過於親密,一旦發現愛情即將逝去,會用盡全力加以挽回,說什麼也不願分手,這種人無形中會造成另一半極大的壓力。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