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頭髮油脂過多?】∞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避免頭髮油脂過多?】∞

2012年05月07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7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何避免頭髮油脂過多?

  皮膚的油脂分泌一般都較女士們為多,一到夏天頭髮更容易變得又油又膩。
  要避免以上情況出現,除了隔天洗頭外,洗頭時,更要先用溫水將頭皮沖刷幾次,讓頭髮變得柔軟些,方便洗頭水發揮功效。千萬不要用指甲大力抓頭皮,洗完發後要將洗頭水徹底沖洗乾淨,因為洗頭水的殘留物會引起過敏等問題。當然,除了選擇適當的護髮產品外,使用正確的方法及留意生活上的小細節,均能讓護髮效果倍增。
  01 Jurlique Sandalwood Shampoo $175/250ml蘊含淨化水,馬尾草、蕁麻、牛蒡、白樺樹等草本植物精華混合,適合干性受損的髮質,尤其適合於曬後或游泳後使用,滋潤乾旱或受陽光損害的髮絲細胞,有深層滋潤及改善髮質的功能。如有需要可重覆使用。
  02 Issey Miyake All-over Shampoo $185/200ml方便的二合一多用途配方,可同時用來沐浴及洗髮,成分蘊含2%的香氛,半透明的深藍色□喱,能迅速形成豐富泡沫,配方同時含有泛先醇及糖類衍生物,能同時護理皮膚及頭髮。
  03 Crabtree & Evelyn Aloe Vera Conditioning Shampoo $115/250ml蘆薈具有數千年植物的美譽,爪哇的婦女更以塗抹蘆薈原汁來刺激頭髮,它含有植物性類固醇以及20多種氨基酸,可有效防止頭髮開叉斷裂。使用時只需取適量置於濕發上,輕輕按摩頭皮至產生泡沫,之後用清水沖洗即可。
  04 ORIGINS No Deposit清爽洗頭水$100/250ml據說以萃取自水果及香草精華的護髮產品,最能貼近頭髮的需要。假如你的頭髮缺乏生氣,Origins這款採用含有西柚、法國薄荷成分的清爽配方洗髮水,定能洗去附於頭髮上的沉澱物質,使頭髮回復舒暢及充滿活力。
  05 Dermalogica Shine Therapy Shampoo $198/237ml含豐富香薰油如迷迭香精華,能增加頭髮的光澤,皂草、茶樹和檸檬能潔淨頭皮,維他命則能強化髮質,而檸檬酸能減少頭皮屑,此治療性的洗頭水,每天使用,能增添髮絲的光澤,令頭髮恢復生氣,適合任何髮質。
  06 ~H2O+海洋活酵素洗髮露$180/240ml含豐富的海洋活酵素,為過度吹燙、日曬的頭髮,重新注入活力的元素,大量水分輸送,由發心送至發尖,有效修護鏻狀表層,保護頭髮,避免折斷,使頭髮保持柔軟、順滑、光澤有彈性。同時配方更有防紫外線功效,令染髮色澤更持久。
  07 Kiehl's Olive Fruit Oil Nourishing Shampoo $200/250ml從天然的食譜中挑選天然牛油果油及檸檬精華,適合乾燥、受損及缺乏護理頭髮使用,性質溫和、觸感柔滑豐盈,能潔淨及滋潤髮絲,用後頭髮變得更柔順、易於梳理。特別適合經常日曬及經常使用熱吹風器的人士使用。

  08 PHILIP B Peppermint and Avocado Shampoo $260/240ml蘊含2.3%純薄荷、16種植物精華以及牛油果成分,集控油及滋潤等功能於一身,能洗去頭髮的污垢皮質,感覺清爽自然。它那半透明的綠色洗頭水,帶有淡淡的薄荷味道,很多男孩子都覺得最適合夏天使用。
  09 The Organic Pharmacy Dandruff Conditioning Shampoo去頭皮潤滑洗頭水$390/200ml此洗髮水安撫乾燥的頭皮,成分含有螺旋藻及月見草,能柔和地去除及平衡頭屑。印度羅勒、蜂蠟及蘩縷能紓緩敏感頭皮,同時月見草提供脂肪酸潤滑及安撫敏感的頭皮。由於成分濃縮,每次使用只需很少份量即可。
  10 Aesop Sage Scalp Cleansing Shampoo $150/200ml含野迷迭香、鼠尾草、及茶樹萃取,能安全地長期使用,間歇性的頭皮干癢者也可經常使用。採用能交互作用的鎮定性植物成分,以最溫和的方式改善頭皮干癢的狀況。

  11 A'Kin Rosemary, Anti-Dandruff Shampoo $80/225ml來自澳洲的草本天然護膚品牌A'Kin,旗下的這款迷迭香去頭皮屑洗髮露,蘊含有利髮質的有機植物成分迷迭香等多達六種天然潔淨配方,可有效強健髮質,令頭髮光亮潤澤,其獨特的香氣更能讓您在洗髮時身心放鬆。
  12 PATYKA綠橘子有機洗髮及沐浴露$550有機綠橘子是PATYKA獨有的成分,能促進血液循環,在早上使用,能抖擻精神,亦能令頭髮散發亮澤。很多喜歡偷懶的男士,都鍾情於洗髮及沐浴兩用的產品,這有機產品自然是最佳選擇。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