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年堂之夜」楊麗萍起舞,中草藥生黑髮讓其讚譽有加】○ | 台灣美容網

 

A-A+

○【「塑年堂之夜」楊麗萍起舞,中草藥生黑髮讓其讚譽有加】○

2012年05月07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2月27、28和3月1日,元宵節期間,由塑年堂生發黑髮機構獨家主辦和贊助的楊麗萍《雲南的響聲》全國巡演第一站在蘇州舉辦。晚會受到了蘇州市民的一致好評,「塑年堂之」反響非常熱烈。在晚會之前的新聞發佈會上,舞蹈家楊麗萍讚揚了塑年堂黑髮生發產品的良好效果,而且還欣然接受了塑年堂系列的產品。當被問及為何如此喜愛塑年堂的產品時,楊麗萍坦言:雲南的中草藥對我保持好身材和一頭秀髮有很大的幫助,我們雲南是「中國植物王國」,有著很多神奇的中草藥。我之所以選擇塑年堂的生發黑髮產品,就是因為它選用的就是我們家鄉純正的中草藥,對防脫生發白髮轉黑非常有效。

  作為我國著名的舞蹈家,楊麗萍為何放棄元宵節而專門參加塑年堂VIP會員專場演出?又為何對塑年堂生發黑髮效果讚譽有加呢?塑年堂又是憑什麼成為楊麗萍演出唯一指定生發黑髮直營連鎖機構呢?從楊麗萍和塑年堂的育發專家口中我們得知了真實的幾點原因:
  首先塑年堂是「源自雲南千年民間秘方,上海科技創新組方」打造的優質品牌。塑年堂的生發黑髮產品配方來自雲南民間世代流傳下來的千年古方。在此基礎上塑年堂的科研團隊與上海交大農學院深度合作,精選雲南純天然名貴中草藥研製出了塑年堂獨特的生發黑髮產品。楊麗萍在談到自己為何選擇塑年堂的產品時說:這是來自我家鄉的產品,我深知其中的功效,所以我認可塑年堂的效果並且很願意親自使用。
  其次,塑年堂強大的實力和在消費者人群裡的良好口碑,使得塑年堂的產品得到了廣泛的認可。迄今為止已經開店100多家,成為目前國內規模最大、效果最好的生發黑髮連鎖服務機構。 雙子文化傳媒袁總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劉謙、劉德華、縱貫線、齊秦、小瀋陽為什麼都選擇塑年堂合作呢?主要就是相信塑年堂的實力和口碑。這也道出了楊麗萍選擇塑年堂生發機構的原因。

  最後也是最主要的一點,那就是塑年堂的產品得到了國際醫學和權威檢測機構的認證,保證權威效果,質量安全。「塑年堂」擁有一支強大的生發黑髮名醫研發團隊,由澳大利亞醫學碩士曹教授領銜,曹教授是澳大利亞醫學碩士、皮膚科主任醫師、雲南省美容協會副會長。曹教授將皮膚科學、中醫學、藥學、美容學、化妝品製造學有機結合,是中西醫結合皮膚美容學的開拓者、創新者。近15年的研究,制定出一套符合現代中國人脫髮白髮現狀的生發黑髮方案。這就保證了塑年堂產品神奇的效果。另外塑年堂生發黑髮系列產品經雲南省和國家衛生部權威檢測,結果皆顯示:無過敏,使用安全。
  有了效果和質量的保證,難怪著名舞蹈家楊麗萍會選擇塑年堂的產品。塑年堂生發黑髮連鎖機構也正以其獨特的效果和服務,在讓全世界黃皮膚黑頭髮的人都能擁有一頭健康黑亮的頭髮的道路上紮實前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