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護飄逸頭髮的四條出路﹥¤ | 台灣美容網

 

A-A+

¤﹤養護飄逸頭髮的四條出路﹥¤

2012年05月1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養護飄逸頭髮的四條出路

  指導原則:頭髮是可以改善的,髮質是靠培養的。我以前不太相信,覺得頭髮皮膚這些東西是天生的,只和基因有關,後來在實踐中,發現這個道理其實是對的,真的要多謝我的一個髮型師,我現在覺得,一個好的髮型師,不光要剪出好的髮型,還要教你一些進一步的知識。
  養護頭髮的四條出路:
  一、希望省錢,但不怕麻煩的姐妹們——精油護髮法。
  我用精油的水平屬於業餘級別的,所以請懂行的姐妹也幫著看看。
  精油鋦油法:現配好精油,在洗髮前,用精油從髮根抹到發尾,不要塗在頭皮上,抹完以後,用指腹按摩一下頭皮,然後用熱毛巾包住頭,20-30分鐘後,用shampoo 洗頭髮洗淨。和hot oil 熱油護理原理一樣。 
  二、希望省錢,也怕麻煩的姐妹們——簡潔實用的辦法。
  在超市買香波 , 護髮精的同時,買上一個發膜,,潘婷等等都不錯,每週1-2次,家裡自己護理
  做法:用香波洗乾淨頭髮,(也可在沐浴時同時進行),不要用護髮精,用手先把頭髮的水擠干,再用毛巾壓干,頭髮要滴不出水來,趁熱抹上發膜, 用量稍多一些 ,要覆蓋全部頭髮哦。然後趕快用浴帽帶上,等30分鐘。這30分鐘裡,我一般是在抹沐浴後的護膚乳液,或者在收拾東西,總之愛幹嗎就幹嗎。30分鐘後,拿掉浴帽,用溫水沖洗乾淨,別用熱水。 堅持這樣,乾燥的頭髮都會改善,蓬髮也會慢慢的扁下去的。我用覺得好的發膜:Pantene,Umberto Giannini.
  三、不怕花錢,但怕麻煩的姐妹們——買專業沙龍專用直銷的護髮產品。
  價格比超市的東東,精油什麼的,肯定開銷要大些。我用過的,覺得好的沙龍品牌,推薦一些: Kerastase (By L』Oreal) ; L』Oreal Professional (注意:不是超市的那些歐萊雅) ;MOP modern organic products (特別他家的維他命C系列特喜歡) ; Goldwell 的Definition 系列和很貴的Kerasilk系列 ; Paul Mitchell ; Sebastian ; REDKEN等等。除了shampoo 和conditioner , 這些牌子的發膜和其他一些treatment products都是很好的。
  四、不怕花錢,也不怕麻煩的姐妹們——很簡單,每個星期到好的高檔沙龍裡面去做髮質培養。
  很貴,時間也很長,堅持每週都必須要去,明星們有的一周2-3次呢,效果是非常好的,耐心和鈔票也是不會少花的。
  總結:以上四種方法,我都嘗試過,結論是,只要堅持,不論你選用哪一種出路,效果都是挺好的,上下相差也不會很多,還有一個結論,就是當頭髮開始變好了,心情就會巨好。

  以上內容僅授權台灣美容網獨家使用,未經版權方授權請勿轉載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