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洗頭能清潔油性頭髮】● | 台灣美容網

 

A-A+

●【酒精洗頭能清潔油性頭髮】●

2012年05月12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90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酒精洗頭能清潔油性頭髮

  一天梳頭一百次可以使頭髮光亮如絲
  編輯八卦點評:對塊布梳100次都可能會梳出洞,人怎麼能對自己的頭皮頭髮這麼殘忍呢。
  一天梳一百次其實頭髮會更毛,做個實驗,拿梳子去梳皮毛,梳到後來會起正電,正正相斥;頭髮同樣道理,就會飛起來,更毛躁。
  現在有很多梳子,什麼犀牛角的、木製的、鐵的、防靜電的拉等等其實都是沒有道理的;還有那種圓頭尖頭之分,還有教我們從頭面往前逆著梳等等。
  梳頭是應該順著毛鱗片的,逆著梳反而會傷害頭髮。
  只要梳一次頭,頭髮就會受到傷害,因為你的毛鱗片不斷地被刺激。
  其實經常聽人家講要多梳頭其實是應該多按摩頭皮部的穴位,會讓頭髮長的比較快,比較健康;刺激血液循環是對的,但記住不是梳的哦,是按摩的方式。
  吃麵包皮可以讓頭髮變卷
  編輯八卦點評:非常神秘的一條謠言,為什麼是麵包皮呢?頭髮卷不卷一看天生二看髮型師才對吧。
  其實頭髮會不會卷跟出生時毛囊的形狀有關,這是個隱形基因,有時父母不一定有,但是2個不卷加一起就變捲了,藍心湄就是這樣。
  深層滋潤的護髮品可以維持超過一次洗髮的時間
  編輯八卦點評:謠言的邏輯類似於「吃撐一頓下頓就可以省了」。
  意思大概是在你下次洗髮的時候,上次所用的護髮品還有效果?說法好奇怪!如何才能看出你的頭髮是油性還是干性?一般有人拿吸油面紙來測試,如果頭皮很油,頭髮很乾,還是算油性頭髮,因為後天的吹梳染燙造成了頭髮的乾枯。
  要選擇合適自己髮質的護髮產品,不要胡亂選擇;另外如果頭皮比較油,不建議使用幾合一功能的洗護品。
  酒精洗頭能清潔油性頭髮
  編輯八卦點評:用化妝水清潔頭皮的方法,被訛傳成酒精洗頭,難以想像有什麼人真的會嘗試。

  用含有揮發性的溶劑清潔頭髮當然會有傷害!
  但比如在做月子的時候不方便洗頭,可以用含有酒精的化妝水擦擦頭皮。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