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柔順頭髮的必勝之道↖●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柔順頭髮的必勝之道↖●

2012年05月13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教你柔順頭髮的必勝之道

  頭髮的長短或是髮質的好壞都還算容易處理,但是發量多少的問題就顯得棘手多了,中年之後的男性朋友頭髮的掉落狀況往往比較嚴重。但是你曾經想過有那些外在的因素,會間接對頭皮造成傷害進而讓您的髮質變差,或容易掉落嗎?如果你就是天生發量較少的人,有沒有那些方法能夠讓頭髮看起來多一些呢?其實不難喔!只要稍稍改變一些習慣就可以啦!
  從洗淨髮絲做起
  頭髮之所以能閃閃動人的秘訣,就在於它的水份含量。健康的頭髮能夠散發自然光澤,髮絲上的透明角質層,能阻隔一些有害物質進入頭髮內而造成傷害,一頭被灰塵、污垢覆蓋的頭髮,在陽光下是無法反射光澤的。一般最直接影響髮質的外在因素有汗水、灰塵及陽光等,這個也是我們的頭髮,每天都會接觸到的傷害源,最簡單的處理方法就是洗頭。 
  用對洗髮精

  選對適合髮質的洗髮精,可以讓你的頭髮不會太油、不會太干,自稱適用各種髮質的洗髮精,在洗淨力或是修護能力的效果不免令人質疑。要找到適合自己髮質的洗髮精,只有靠多試試幾個品牌,所以全家人共用一瓶洗髮精,就不是妥當的作法。而在夏天喜歡到游泳池游泳的人,就需要特別選用能洗淨頭髮上殘留的氯物質的洗髮精。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