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醬有效防治頭髮分叉】● | 台灣美容網

 

A-A+

●【沙拉醬有效防治頭髮分叉】●

2012年05月1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擁有一頭烏黑滑潤的頭髮,是每個女人都盼望的事,因為柔亮的頭髮會給人明朗、健康的感覺。

  天然護髮效果更佳
  雖然市面上有不勝枚舉的護髮素可供選擇,但一方面油性髮質的人並不適用,另一方面,護髮素畢竟是化學合成物,長期使用對頭皮及髮質都不好。為了能同時擁有美麗及健康,有許多天然的植物其實效果更佳,這裡就介紹兩款天然護髮產品。
  蘆薈是最好的潤發產品
  對頭髮較粗糙的人來說,蘆薈是最好的潤發產品。把蘆薈的葉子剪下來,磨成泥狀,洗過頭髮後,將蘆薈泥抹在發中至髮根部,之後,再沖洗乾淨即可。
  髮質較油則可以選擇甘菊潤發
  對髮質較油的人來說,則可以選擇甘菊潤發。甘菊花瓣加水煮成汁,裝入空瓶內,頭髮洗乾淨後,只要倒出適用的量塗抹頭髮,然後再衝乾淨便可。不過,甘菊水不要放置過久,如果能每次都使用新鮮的甘菊水,那是再好不過了。

沙拉醬有效防治頭髮分叉

  沙拉醬可修復分叉

  長頭髮的女孩中,十個之中有九個會有分叉現象,尤其是頭髮愈長,分叉便愈厲害。去美容院時,美發小姐常會鼓動你買一些護髮產品,再不就是一直勸你要持續做護髮。的確,當頭髮受傷時,是應該持續做護髮,但不見得一定要去美容院,自己在家也能為秀髮做有效的養護。
  小妙招:舀一湯匙的沙拉醬,均勻塗在髮梢上,用溫毛巾把頭髮包起來。30分鐘後,取下毛巾,洗乾淨頭髮就可以了。沙拉醬對於分叉的頭髮特別有效。此外,據說喝青菜汁可以改善少年白頭症狀。除了遺傳的因素之外,壓力、用腦過度、太過操心都會使頭髮變白。很多人都怕隨便一撩撥頭髮,就跑出來一根花白的頭髮。要避免這種情形,可以借助於青菜汁:芹菜、萵苣打成汁,加上一小匙的芝麻,攪勻後便可飲用。每天早晚各喝一杯,持之以恆,必有療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