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秀髮定期呵護守則】◇ | 台灣美容網

 

A-A+

◇【美麗秀髮定期呵護守則】◇

2012年05月17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麗秀髮定期呵護守則

  美麗卷髮定期呵護守則:
  1、待洗淨的頭髮干後,用梳子梳通,不留一點糾結。從前額開始,隨意將頭髮一縷縷挑起,噴上發膠;
  2、之後,將每一縷頭髮按原來的捲曲紋理用卷髮棒捲起,收緊,再用帶有噴霧器的吹風機低溫吹頭髮,讓頭髮冷卻幾分鐘後,拿掉卷髮棒;
  3、隨後,從根部開始將頭髮用手指捋順,也可以用一點發乳或發蠟,再用手指把頭髮抖蓬鬆,最後,噴上一點點發膠、定型。
  卷髮mm小教室:漂亮卷髮 整理鬈發三Tips
  1.頭髮八分干時,在發尾搽上泡沫慕絲後撥干、撥松,接著利用吹風機將頭髮烘乾(可至美材行購買風罩),如此效果較好,鬈度也比較明顯。
  2.當頭髮干了後,可使用一些亮光蠟,均勻抹在頭髮上搓開,尤其是看起來較干的發尾,感覺較有光澤感。
  長髮定期呵護法則:
  把頭髮洗淨用毛巾擦乾,抹上定型摩絲; 低下頭,使頭髮散落下來,用帶有噴霧器的吹風機把頭髮吹亂;最後,在發端處抹上一些發乳,就可以了。
  長髮mm小教室:打造長髮美女的造型
  髮式1:順暢搖曳的長髮
  方法:

  洗髮,用護髮素,毛巾擦乾頭髮,用手指給頭髮打上摩絲,從髮根到髮梢,用電吹風吹頭髮,並同時用圓形梳梳直頭髮。當頭髮吹乾時,頭側向一邊,髮根吹進熱風,關掉吹風機。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