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護髮小TIPS◣▓ | 台灣美容網

 

A-A+

▓◢男生護髮小TIPS◣▓

2012年05月19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生護髮小TIPS

  ●男性脫髮大多是因為頭皮油脂分泌過多堵塞毛孔,使長出的頭髮柔弱易掉,稱為脂溢性脫髮。普通的洗髮水都不適用,要用專業的防脫型的洗髮護髮品,而且要加強頭皮按摩讓頭髮加快生長。
  
  ●寒冷、低溫、空調等環境都會使頭髮乾燥,表現為頭髮打結梳不通,髮梢分叉開裂,頭髮枯黃無光澤。這時一定要多用保濕滋潤型的洗髮護髮品,例如威娜的新蘊露滋潤系列洗髮護髮產品。
  
  ●正確的洗髮很重要。這是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很多頭發問題都源於不正確的洗髮方法.千萬不要選用二合一洗髮水。二合一雖然便捷,但卻無法使頭髮健康亮澤。堅持洗髮和護髮分開,才能徹底洗淨頭皮和頭髮,也才能真正保護頭髮。
  
  ●洗髮前應先完全梳通頭髮,並用水充分濕潤後再洗。這樣有助於頭髮更順,避免了突然碰到洗髮水而產生的不良反應。
  
  ●只有油性髮質才需要天天洗頭(冬季可以隔天洗一次),其他髮質隔一兩天洗一次,過多的洗髮只會適得其反。
  
  ●洗髮時不要用手狠抓頭皮(特別針對力大心粗的男性),輕輕按摩頭皮、揉搓頭髮,最好配合一些頭部按摩。
  
  ●充分洗淨後塗上護髮素,注意油性頭髮髮梢和發莖部位應多塗些,髮根少塗些,以免頭髮更油膩。
  
  ●請用柔軟些的毛巾輕輕擦乾頭髮,粗硬毛巾用力搓頭髮會極度損傷髮質。
  
  ●用梳子梳通後不要用吹風機完全吹乾,自然乾透的頭髮最好,經常吹風有損髮質。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