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5招幫你避免尷尬髮型﹥¤ | 台灣美容網

 

A-A+

¤﹤簡單5招幫你避免尷尬髮型﹥¤

2012年05月2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找一張有經驗的面孔。雖然年輕的髮型師非常有創意,但是他們更可能會把顧客看作與自己一樣的群體,很樂意在顧客頭上演示最新潮流。而如果你不想自己看起來就像街頭髮型發佈,那麼尋找一個看起來更成熟的髮型師,他們將更能體會你的個人風格。

簡單5招幫你避免尷尬髮型

  2.給出並接受建議。一味地告訴髮型師什麼是你不想要的,那將使他感到很被動與受制約。不如告訴他你想要什麼更好,這樣的建議方式會讓他感到自己受尊重,這樣一個好的開頭對你來說非常有利。
  3.把你要的髮型圖片化。髮型師都偏於視覺思維。帶一本雜誌或一張圖片給他,圖片將把你想要的最有效地傳達給他。但是,千萬不要找一個與自己形象相差巨大的明星圖片,那將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簡單5招幫你避免尷尬髮型

  4.君子動「手」不動「口」。不要精確地告訴髮型師你想要剪短幾寸頭髮,親手比劃長度將最科學。因為每個人的頭髮都很不一樣,無法具體用幾寸來衡量,所以如果你想要剪到與肩齊,最好用頭髮直接比劃到該長度。千萬要避免如下話語:「我想要把頭髮往上剪掉少許」,或「我希望剪一個富有彈性的髮型」。前者會讓髮型師只敢做最表面的修剪,而後者會讓你擁有比結婚蛋糕更加複雜的層次。
  5.一定要坦白。髮型師需要知道你每天的生活和著裝習慣等,從而決定給你剪怎樣的髮型、染怎樣的顏色,以免特別忙碌的你卻獲得一個很難打理的髮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