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也怕老 打造宛如新生的髮質↙▉ | 台灣美容網

 

A-A+

▉↘頭髮也怕老 打造宛如新生的髮質↙▉

2012年05月2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頭髮也怕老 打造宛如新生的髮質

  充滿青春活力的頭髮應該是快樂、生機勃勃的:它自然有光澤、柔順易梳理、不分叉、打結、不易產生靜電、折斷;相反的,枯草卻具有以下特徵:顏色偏向茶褐;頭髮容易折斷,比較脆弱;頭髮質感較粗糙;欠缺光澤、彈性。若是屬於後者,那麼刻不容緩的,趕緊背上所有裝備、好好打一場護髮攻堅戰吧。
  選擇正確的護髮產品
  乾枯的頭髮需要補水,最好使用內含氨基酸等成分的洗髮露,其豐富的深層滋潤成分能深入髮根,滋潤整個頭髮;若髮質已經開始枯黃,最好使用含中草藥精華的產品,從內到外全面滋潤、有效防止髮色黯淡發黃;髮梢出現分叉開裂、脆弱易斷,最好使用特效或深層修復的洗護髮產品,能顯著改善受損髮質,防止分叉,恢復秀髮的活力。
  另外,不同類型的護髮產品對秀髮的養護有著不同的功效:護髮乳能夠補充營養、油分,防止秀髮乾燥,並使秀髮柔順,易梳;毛鱗片修護液,著重修補受損的頭髮表層,修補分叉發尾;泡沫護髮霜能與造型泡沫發膠混合使用,使護髮與造型同步完成,能夠柔軟髮絲,增加光澤,並使秀髮柔順、好梳理,基本上屬於外在護膜式的護髮品。
  TIPS: 洗出宛如新生的秀髮
  健康潤澤的秀髮也必須從良好的洗護起步。無需美發師繁複的專業步驟、只需幾個關鍵名詞,一切就OK了。
  每日卸妝 記得每日給秀髮減輕壓力,用洗髮清除塵埃、油脂,能有效減少頭髮開叉斷裂的機會,使頭髮健康、有光澤。
  梳發熱身 洗髮前先用天然材質的梳子梳順髮絲,可以順利清出毛細孔內的污垢和頭皮上的頭皮屑,同時也可以梳掉老化、脫落的頭髮,並按摩頭皮。
  精細洗髮 永遠遵循正確的洗髮步驟:先用溫水將刷出來的污垢溶解;洗髮精要先搓出泡沫狀後再使用;避免抓洗、揉搓而使頭皮受傷、加速老化;用溫水徹底地沖洗乾淨。
  溫柔潤發 潤發乳不僅可以讓頭髮變得柔順,更可以在髮絲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防止外來傷害。

  聰明干發 選擇具有吹風頭的吹風機,這樣容易將風量集中,熱量高、易快干;吹風機與頭髮最適當的距離為10-15厘米,勿太靠近;吹整時盡量縮短使用時間。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