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出亮麗健康的秀髮◣◆ | 台灣美容網

 

A-A+

◆◢洗出亮麗健康的秀髮◣◆

2012年05月23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洗出亮麗健康的秀髮

  確切他說,正確地選擇洗髮香波是呵護秀髮的首要基礎,唯有針對自己頭髮的特質挑出適用的香波,才能洗出一頭亮麗健康的秀髮。
  通常,市面上能買到下列幾種適合不同髮質需要的香波:
  適合於正常髮質的香波,它的主要功能在於清潔,並備有一定的溫和護髮功效,如果你的頭髮健康有彈性,沒有頭屑。乾枯之類的毛病,選擇這類香波就可以了,千萬不可一味圖功效多而挑治療功能性的香波,效果未必很好。
  適合於細發的香波,這類香波又常被稱
  為「能夠增加頭髮輪廓的香波」,除具有特別溫和的洗滌成分外,還含有使頭髮牢固。便於用手抓捏的物質成分,如角蛋白、絲蛋白或植物浸膏,這些物質能令頭髮直立起來,不易走形,使洗過的頭髮豐滿有型。
  適於油性頭髮的香波,首先它具有特別溫和的洗髮成分,能對頭皮起保護作用,但不含護髮和侗油成分,否則會使頭髮難以處理。它的主要成分為抗微生物和使頭髮表面產生輕微毛糙的植物浸膏,這種浸膏能令頭髮油脂分泌正常,起到阻止頭髮洗滌後又很快粘結的作用。
  適於干性和開叉頭髮的香波,這類產品主要含焗油成分和含水羊毛脂。卵磷脂以及能使頭髮柔軟光滑的合成粘合物,它可以粘合鱗片中的裂痕,能明顯地令頭髮順滑易梳。
  具修補功能的香波,它的洗滌力特強,能洗盡附著於頭髮上的其他護髮物質,如果燙髮或染髮,用這種香波洗去燙髮精等化學物質是極有效的。
  去屑洗髮香波,含某種洗滌成分,可把頭皮上將要脫落的皮膚碎粒分離出來,阻止新的頭屑一生,通常還伴有殺菌止癢功效。

  二合一香波,對整天忙碌的人來說這是便睫的選擇,只需洗一次,頭髮便會獲取光澤易於梳理,但長期使用會導致一些問題,因為其中添加的硅酮成分會隨著時間推移逐漸附著於頭髮表面,使頭髮軟弱無力。所以專業美發師便傾向於洗護分開的香波。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