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族維他命 對頭髮有啥好處?◤∞ | 台灣美容網

 

A-A+

∞◥B族維他命 對頭髮有啥好處?◤∞

2012年05月2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現在市面上有太多護髮產品,但是選擇什麼樣的好卻讓我們很頭疼,不如就「以內養外」,吃出健康秀髮,今天小編告訴你一些B族維他命實物給頭髮帶來的好處,一起來看吧!
中醫說「以內養外」,可見吃對於頭皮健康的重要性,但我們往往為了口腹之慾而遺忘這一點,在調味上不夠注意,偏好刺激性的口味、過鹹過膩,其實都是頭皮頭髮健康的隱形殺手。  首先你得知道,頭髮生長的必需營養成分中,包括了鐵、硫、維生素A、維生素E和優質蛋白質。因而飲食的多樣化非常重要。而富含營養成分的黑木耳、黑芝麻、胡蘿蔔、豆類等,都能有助於調節身體內的機理平衡、緩解頭皮的乾燥、並為塑造烏黑強韌健康的秀髮打下基礎。

  此外,平時還應多吃一些含鹼性多的食物,如海帶、紫菜等。常喝鮮奶、豆漿、多吃水果等能起到潤發的作用;清熱去毒的食物也應多吃;而那些刺激及煎炸的食物要少吃。  而在換季的時節,飲食均衡就顯得尤為重要。平時應多吃富含蛋白質和含鋅的飲食,如鮮魚、羊肉、雞、鴨、 牛奶 及蛋類。而過量的、過分精製的碳水化合物或者飲酒,都可能消耗掉有美發作用的B族維他命,因此要注意攝入量。而最重要的一點是,要盡量不抽或者少抽煙,因為香煙中的尼古丁會妨礙血液循環,會令位於頭皮最末端的微血管缺氧,導致頭髮褪色,甚至引起脫髮。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