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水果 天然滋養護髮素】▉ | 台灣美容網

 

A-A+

▉【營養水果 天然滋養護髮素】▉

2012年05月2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營養水果 天然滋養護髮素

  頭髮就如同皮膚一樣需要滋養和營養,而天然的植物成分較容易被人體吸收。
  天然成分的洗髮水主要以肥皂、水和植物油組合而成。使用自製洗髮水時,要按摩頭髮的狀態來決定洗髮精的成分。而洗髮時,仔細地按摩頭皮,頭髮更能徹底吸收養分。擺脫了化學物的侵害,頭髮就會展現柔亮的光澤,回報你的呵護。
  A 番茄護髮
  各式各樣的植物蘊涵著豐富的滋養成分,懂得運用便可以成為理想的護髮材料。簡單到番茄汁也可以成為很好的素材。尤其是在夏天,游泳時泳池水令髮色變得枯黃暗啞,番茄能使黑髮恢復原有的色澤,更可去除發上討厭的氣味(如油煙或是二手煙)。
  材料:番茄1個
  做法:將番茄搗爛,或是用搾汁機將番茄打成糊狀,加少量麵粉,調製到喜歡的濃度。
使用方法:清潔頭髮後,用毛巾把頭髮稍微抹乾,再以番茄泥按摩到頭皮及頭髮上。包上熱毛巾並戴上浴帽,15-20分鐘後再用溫水沖洗乾淨。
  B. 芒果護髮素
  用芒果來做護髮素聽起來有點可怕,但其實芒果護髮真是一大享受啊!它所含有的豐富維生素和礦物質都能促進頭皮和頭髮的健康,令頭髮長得更有光澤。
  材料:芒果一個,可可巴油/橄欖油/一茶匙,新鮮檸檬汁一湯匙。

  做法:將芒果去皮去核搗爛,或用搾汁機將芒果打成糊狀,在芒果泥裡加入可可巴油和檸檬汁,攪拌均勻即可。
  使用方法:清潔頭髮後,用毛巾把頭髮稍微抹乾,再以芒果泥按摩到頭皮及頭髮。包上熱毛巾並戴上浴帽,15—20分鐘後,用溫水沖洗乾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