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發必看11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發必看11方法◣○

2012年05月26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1招出手,讓你的頭髮輕鬆實現光彩照人。心動了?還不趕快來試一試!

  1、髮色魅力,別被新長出的黑髮破壞掉 很多人顧忌著染髮對頭髮的傷害,盡量減少染髮頻率。所以有時候只能任新長出的黑髮在頭頂肆虐。其實,也有辦法對付。在髮根上塗抹蓬鬆造型泡沫,用手指把頭路挑亂,頭髮就會微微向上攏起。
  總之,一旦變蓬鬆,長出黑髮的髮根部分就沒那麼明顯了。你想知道為什麼很多藝人看似從來沒有長出黑色髮根的困擾嗎?其實,她們用了專補髮根顏色的美發筆,很多美女明星在出席盛大頒獎活動前,都會用它來救場呢。

  2、讓發量看起來更多 豐盈飽滿的秀髮看起來不僅健康,也更有型。可以通過一些竅門讓秀髮顯得更多。用電吹風:用大號圓形髮梳把頭髮捲起來,稍抬高,電吹風保持一定 距離從下往上吹大約20分鐘。然後把長髮全部吹乾,在髮根用蓬鬆發膠定型。用發卷:在手上擠少量蓬鬆造型泡,塗抹在略濕頭髮上,把頭髮分成多股,用大發卷 固定。吹乾後等頭髮變涼再徹底梳通,這樣不會顯得太卷,但是夠多。多編些髮束:利用眼睛的錯覺,高光會讓頭髮看上去更有型、發量顯得更多。編完之後還可以 讓頭髮往上豎起一些。三種方法任你選。
  3、吹風可不能含糊哦 別小瞧吹風!吹頭髮時千萬不要橫七豎八地亂吹氣,最好吹之前先把頭髮分成幾部分,用髮夾分別固定好。這樣你的頭髮才能更好定型.達到你想要的 那個髮型。用吹風機把頭髮吹直,直接從髮根向髮梢拉著吹,這樣頭髮會更有光澤。就算你本來就是直髮,也不妨用吹風機拉拉直,精心吹整過的髮型看起來效果更 棒。另外,不要同時使用超過兩種以上的定型產品,那樣只會把頭髮粘成一團。你的頭髮經常亂翹起來?那不妨投資一支好用的電吹風,要抗靜電的、可以吹出負離 子的那種哦。4、三七分&中分,各有韻味 想要更多新鮮感,卻不想頻繁造訪髮型店?沒問題,只要你把握好改變髮型的關鍵點,自己在家就能輕鬆搞定。最簡單的就是改變頭路,馬上就能顯出不一樣的味道。三七分的造型看起來女人味十足,風姿綽約。中分造型則多了幾分優雅端莊,更適合出現在商務場合。
  5、洋娃娃卷髮 想挑戰可愛造型,這款洋娃娃風格的卷髮是最佳之選。為了減少燙髮的頻率,為了更搭環境和衣服,這款造型完全可以通過卷髮棒來實現。不僅讓你在 清閒的假日裡能夠出其不意地迅速變身,還能塑造出更豐盈、更有彈性的自然卷效果。夾卷時一定注意不要燙到頭皮。另外.豎卷看起來更優雅、更時尚,不妨多卷 些豎捲出來。

  6、小小髮夾 大大精彩 髮夾身形小巧,可是往往能夠起到畫龍點睛的大作用。很多時候,稍顯平淡的髮型上。點綴一個靈巧的小夾子,馬上顯出「妙夾生輝」的特別韻味來。
  7、優雅盤發盡顯淑女氣質 這個造型看起來是不是非常有氣質?無論是走進辦公室,還是參加正式場合的派對晚宴,都能游刃有餘、從容不迫。不過,你可別被這種華麗嚇倒哦,這樣的高聳盤發一點也不難。四步速成法,馬上傳授!
  1.準備:將蠶豆大小的定型膏塗在洗過的頭髮上,吹乾。2.隆起:把頭髮分成上下兩股,上面一股用梳子盡量隆起。3.盤發:下面一股捲成香蕉 形用髮夾固定,上面一股裹在「香蕉」上,也用髮夾固定住。4.定型:用尖頭梳子挑出幾縷髮絲來,增強飄逸感。最後用發膠為整個髮型定型。
  8、染髮須知123 染髮也有很多講究,事先你一定要做好功課哦。 <1>如何找到適合你的完美髮色 盡量保持你自然髮色的優勢,將髮色偏差控制在五度之內(可以參考染髮用色板)。

  去做頭髮的時候,記得讓專業美發師幫你確定髮梢的顏色。因為一般自己的判斷都會偏深些。 <2>如何自己染髮 家用染髮劑分為短效和長效兩種。前者附著在頭髮表層,一般洗
  10次左右就完全褪色了。為了著色均勻,讓染髮產品先在髮根處著色,然後用髮梳向髮梢方向梳通。關鍵是看頭髮的著色時間。 <3>如何在美發店染髮 最新的時尚染髮技術,稱為「靈感」染髮。粒化的染髮劑能根據任何需求進行混色。你將擁有量身定做的髮色,絕對獨一無二!這也是專業髮型店的優勢所在。9、挑選與保養髮梳 髮梳也是護髮環節中不可忽視的一環。它直接接觸你的頭髮,甚至頭皮。針對不同種類的梳子,需要定期進行不同的清潔與保養。天然毛髮製成的梳子 適合偏短的直髮,即使觸到頭皮也很輕柔。清洗時倒上溫和的香波搓出泡泡,沖乾淨後用毛巾擦乾即可。還有一種防塵的專業清理軟刷,可以用來清潔天然毛髮的梳 子。氣墊類梳子適合捲曲的長髮,能夠增強空氣感。清洗時只需浸入稀釋了中性洗劑的溫水中就好了,非常容易打理。

  10、明星愛上「萵苣頭」 這一季,哪個秀場都少不了麻花辮,有些鬆鬆地綁一綁,有些則梳得一絲不亂。編麻花之前,先在頭髮塗抹蠶豆大小的定型膏,頭髮就不會太滑。鬆鬆的編法可以抽出幾縷頭發來,讓整個髮型看起來更生動。或者一絲不苟地將麻花辮纏成一個結。每種風格都很驚艷! 11、擁有一頭柔順的秀髮 想要自然飄逸的柔順頭髮,除了保養與護理,還有很多輔助的方法哦。

  用吹風機吹:這是最簡單的一種方法,也是最難拿捏的一種方法。別看髮型店裡的美發師那麼輕鬆地就將你的秀髮吹直,自己回家一試便知深淺了。沒有那麼大號功率的吹風機,沒有那麼專業的滾筒圓梳,沒有無數次的吹風經驗,還真不容易吹好吹直。 離子燙:最一勞永逸,也最傷害頭髮的一種方法。
  適合懶人。不過,離子燙對頭髮的傷害實在很大,記得燙好後堅持做秀髮保養護理來修復。 用直髮電夾板夾:最溫和有效的方法。特別是現在市場上有些電夾板能夠釋放負離子,在夾直頭髮的過程中能夠為頭髮補給充足養分,值得推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