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Kathy完美之道←◇ | 台灣美容網

 

A-A+

◇→名模Kathy完美之道←◇

2012年05月28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潘婷女主角——名模Kathy完美之道


  Daily基本扮靚功
  對於經常要為工作而化妝的 Kathy 而言,每日清潔面部的程序最為重要。Kathy 說如果當日要 化妝的話,她必定會用 SK-II 的淨化按摩棉 Facial Massage Cotton,而為了令面部的化妝清除得更徹底,她會再用 Guinot 的有泡潔面霜,再配合收縮水收緊毛孔。最後,Kathy 定必塗上 Clinique 的眼部護理水凝霜All About Eyes,務求減低眼部出現幼紋的機會。不過,Kathy 每星期 也會使用一次~H2O+有「八杯水」之稱的面部綠洲滋潤0者喱 Face Oasis Hydrating Treatment, 因它勝在有足夠的水份,只要將稍多的份量「八杯水」敷在面上約12-15分鐘,待皮膚完全吸收便可,肌膚有實時滋潤嫩滑的感覺。
  此外,她也會用 Jurlique 的精純玫瑰爽膚水 Rosewater Freshener,但在云云 Jurlique 的產品中,Kathy 最喜歡它們的皇牌玫瑰護手霜 Hand Cream Rose,是她每天的隨身必備。與其它喜歡扮靚的女孩子一樣,Kathy 也會嘗試不同的護膚品牌,例如在 Shiseido 眾多 product line 中價錢最貴的六星級名牌 cle de peau 也是她的心頭好,當中的日用美容液I(清爽型)emulsion protectice - Emulsion I,Kathy 更會把它與另外的牌子交替試用。
  Keep Fit 護髮新法寶

  擁有一把長髮的 Kathy,由於工作的關係經常要塗上大量的 hair spray,所以她會定時到 hair salon 做焗油或其它護髮 treatments,為了令頭髮得到更多的滋潤,Kathy 開始從「內在」著手,進食Phyto Phanere的補發營養丸,令長長的秀髮得到更佳的保護。 〈BR〉至於 keep fit 方面,Kathy 就屬於幸福的易瘦一族,只要少吃一、兩餐,體重就會立即下降,但她亦會吃橙及蘋果補充體力,間中更會塗上Clarins 的纖美緊膚露 2000 Body Lift 2000,務求令皮膚更緊致。除了以上的法寶外,Kathy 也經常進食燕窩、龜苓膏及雪烚膏等,但她亦有簡單的獨門扮靚配方,就是戒渴凍飲。這不單令皮膚更好,對腸胃也有明顯的幫助。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