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草也逢春 呵護秀髮秘籍】◇ | 台灣美容網

 

A-A+

◇【枯草也逢春 呵護秀髮秘籍】◇

2012年05月28日 【春季美容】,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面對「生病」的頭髮我們只有復出充分的耐心,補足營養,內調外養,找出適合自己秀髮的健康發則和特效良藥才能讓「枯草」重生,重新擁有「韌、潤、柔、亮」的秀髮。
在惡劣的環境污染和燙染大軍的猛烈攻擊下,脆弱的頭髮變得死氣沉沉,乾枯,分叉,毛躁,暗啞無光,麻煩全來了,「枯草」形象讓精緻的妝容都暗淡了幾分,簡直讓人「怒髮衝冠」。但是面對「生病」的頭髮我們只有復出充分的耐心,補足營養,內調外養,找出適合自己秀髮的健康發則和特效良藥才能讓「枯草」重生,重新擁有「韌、潤、柔、亮」的秀髮。今天小編就為JMS尋覓到了草根護髮秘笈和專業護髮產品「雙重策略」,萬無一失為你解決「頭等大事」。
  一、草根護髮秘笈
  1、食補護髮,由內而外調養才能治標治本
  修復受損的秀髮沒有捷徑可走,只有通過由內而外的調養,調整飲食規律才能治標治本,「吃」出一頭健康靚麗的秀髮。
  多吃:富含蛋白質、維生素A、B、碘的食物,例如核桃、芝麻、黑豆、薺菜、鯽魚、橘子等食物,補足流失掉的營養,從根本上修護受損的頭髮,讓秀髮逐漸恢復自然健康。
  少吃:脂肪類食物和辛辣甜膩的食物,這些食物會讓頭髮的皮脂腺分泌過剩而造成阻塞,導致髮質乾枯。
  2、物理防曬,隔離紫外線才能遠離傷害
  我們的頭髮是非常脆弱的,夏日長時間曝露在烈日下,強烈的紫外線會破壞頭髮中的胞間質膠結物,令毛鱗片打開或剝落,使頭髮變成一堆「枯草」,雖然有眾多護髮產品聲稱可以防紫外線的侵害,但是長時間的暴曬恐怕是難以抵擋的,所以最好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出門記得撐開防護傘或戴上一頂時髦的遮陽帽,物理防曬才是最可靠的保護哦。
  3、洗護分開,細緻養護才能讓頭髮重現神采

  受損秀髮因失去天然膠合質和表層油脂的保護,所以水分或空氣中的濕氣容易滲透進髮絲,使髮絲結構膨脹而脆弱。因此只有通過一系列細緻的養護,頭髮的纖維縫隙才能得到充足營養,才能讓頭髮恢復強健。
  洗髮時按摩頭髮的時間稍長一點,這樣會刺激頭皮增加血液循環,有助於髮根吸收更多的滋潤成分;洗髮後,使用保濕度高的護髮素或發膜,使特有的滋潤物質能附在頭髮表面,提供一層保護膜,使頭髮所需的水分和養分不會輕易流失;若髮梢出現分叉開裂的現象,及時修剪並使用深層修復潤發精華素,才能改善頭髮的乾枯、受損情況;覺得頭髮比較乾燥時,則使用多效防護噴霧讓頭髮「喝飽」水分。  二、專業護髮產品
  做好內部調養、外部防曬、護養步驟為頭髮更好的吸收營養開闢了通道,選擇到適合自己的護髮產品才能真正的為頭髮補充營養,創造完美質感的亮麗髮絲。
  小編推薦1:巴黎歐萊雅深層修復潤發乳 200ml/19RMB
  推薦理由:巴黎歐萊雅深層修復潤發乳,乳液質地立即滲入髮絲,提供秀髮日常滋養,並以髮絲的天然膠合質修復和強韌秀髮!並且得到2010年COSMO美容大獎:年度洗護產品獎等殊榮。
  小編推薦2:巴黎卡詩雙重強化護髮素 200ml/285RMB
  推薦理由:巴黎卡詩雙重強化護髮素含活力膠結物2600ppm,給頭髮不同受損程度部位以相應的內部組織修護,由內至外增強頭髮韌性,令頭髮立即順滑,極易梳理,頭髮會變得越來越亮澤,有彈性,重現健康光彩。
  小編推薦3:施華蔻羊絨脂深層修護滋養精華乳 100ml/76RMB
  推薦理由:施華蔻羊絨脂深層修護滋養精華乳蘊含獨特的Scan Repair Complex速效修護智慧因子,能夠迅速甄別並修護受損毛髮細胞,由內至外深層滋養秀髮,賦予秀髮天然羊絨般的柔軟與順滑,重新煥發健康光澤。

  小編推薦4:巴黎歐萊雅深層修復多效防護噴霧 100ml/45RMB
  推薦理由:巴黎歐萊雅深層修復多效防護噴霧所含有的CEMENT-CERAMIDE凝護膠元是維持髮絲健康強韌的關鍵物質,可以由內填補受損秀髮流失的膠合質,強健髮絲之本,同時由外密毛鱗片,有效修復受損乾枯,內外同步恢復秀髮健康。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