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卷髮:養護秀髮有小攻略◤◆ | 台灣美容網

 

A-A+

◆◥活力卷髮:養護秀髮有小攻略◤◆

2012年05月3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4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活力卷髮:養護秀髮有小攻略

  本期美麗課堂,將教大家如何打理燙後卷髮,讓你輕鬆擁有髮質健康、亮澤的完美卷髮
  完美卷髮方程式
  燙髮後的精心護理對於維持卷髮的美麗尤為重要,巴黎歐萊雅專業美發推出全新專家洗護產品shine wave「盈波亮澤」燙後系列,在維護燙後頭髮卷度清晰與活力的同時,帶來秀髮的閃耀與光澤,實現完美卷髮方程式!
  完美卷髮=髮質健康營養,解除纏結+卷度充滿活力,柔軟易順+富有閃亮光澤,輪廓優美
  燙後卷髮養護佳品--「盈波亮澤」燙後系列
  巴黎歐萊雅專業美發實驗室將革命性研發成就--NUTRIPULSE活發彈力復合系統融於「盈波亮澤」系列產品之中,以活性分子+生物擬態專利配方膠原因子+葡萄籽萃取精華完美結合,對燙後秀髮施以深度與全面的滋潤與護理:活性分子作用於頭髮A區(頭髮表面),使卷髮鮮活亮澤,柔順易梳;生物擬態專利配方膠原因子作用於頭髮B區(表皮層),給頭髮帶來能量和滋養;使頭髮纖維對外界侵擾更具抵抗力;葡萄籽萃取精華更可深層滋養髮質,消除纏結,實現頭髮由內而外煥發閃亮光澤。在專業全面的護理中,卷髮光彩立現。
  「盈波亮澤」系列產品包括盈波亮澤洗髮水、護髮露以及發膜,三款產品以不同質體與施用方式,全面呵護燙後卷髮。
  「盈波亮澤」洗髮水,質地輕盈,輕柔潔淨卷髮,並以活發彈力聚合物滋潤髮質,帶來持久柔順效果,洗髮後感覺輕盈,潔淨,芬芳怡人;
  「盈波亮澤」護髮露,以硅樹膠、鹼性衍生物和專利配方膠原因子修護髮纖維,消除纏結,增強亮澤 ,動感緊致,配合洗髮水使用,帶來完美燙後護理效果;
  「盈波亮澤」發膜,硅樹膠、鹼性衍生物和專利配方膠原因子深層修護髮纖維,快速消除纏結,倍加亮澤 ,使卷度充滿彈性,更含頭皮滋養因子,雙重護理,全面呵護,修護燙後頭髮同時滋養頭皮。
  卷髮護理實用TIPS
  1.在梳理時,用手指或大齒的木梳即可。
  2.想做蓬鬆的造型時,可以將頭低下,輕輕甩動,以助做出滿意造型。
  3.洗髮後,用乾毛巾稍微擦一下,趁濕打上嗜哩比較容易做造型。
  4.一定要選用高品質的專業定型產品,這一點對保持卷發完美度非常重要。
  護髮專業知識小提示
  人的頭髮有著不同的層次和區域,每層都有不同的結構和特徵。
  皮質層以內:C區
  決定秀髮色澤、粗細等髮質表現的最內部構造,易受化學性刺激、造成內在物質流失,使頭髮構造變得脆弱。
  表皮層:B區
  含大量膠原因子,凝聚纖維強韌,但膠原因子在染燙化學及自然氧化過程中容易流失,需定期補充。
  頭髮表面:A區

  直接影響秀髮觸感和亮度,是維護內部髮質的屏障,經常日曬容易傷害毛鱗片,引起表面粗糙。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