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髮保濕完美方程式】⊙ | 台灣美容網

 

A-A+

⊙【秀髮保濕完美方程式】⊙

2012年05月30日 保濕,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秀髮保濕完美方程式

秀髮保濕完美方程式 
  正確的洗髮步驟:
  1洗髮前先以寬齒梳子將頭髮梳順,由發尾開始,先將尾端易糾結的部分梳開後,再一次從髮根往發尾方向梳順。
  2然後為頭髮充分打濕,記得水溫調節在微熱的溫水,因為熱水會讓發乾變得更加乾燥。
  3將洗髮精擠在手中搓揉起泡,並均勻地塗抹在頭髮上,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與頭髮,以溫水將泡沫洗去。
  4再重複用一次洗髮精的步驟,這次按摩的時間可以拉長(大約2到3分鐘),將頭髮沖乾淨後,最後,取適量潤發乳以雙手手掌按壓塗抹均勻,之後用溫水沖乾淨就可以。
  沖洗潤發乳的目的是在關閉毛鱗片,這是因為在洗髮過程中,毛鱗片會被打開,因此洗去潤發乳時的水溫,不妨比洗髮時稍微低一些,運用熱脹冷縮的原理,順利的關閉毛鱗片,髮絲才不會受傷。
  正確的護髮步驟:
  1一個星期一次的深層護髮,就像幫頭髮敷面膜一樣,能夠補充髮絲所需的養分。首先,必須將頭髮清洗乾淨,再將平時的潤發步驟替換成護髮。
  2取適量的護髮乳於手中,從發尾開始塗抹至髮根,但是要避免抹到頭皮。
  3讓護髮產品停留在髮絲上一段時間,如此可讓養分有效地滲入髮絲進行修護。
  4停留時間依照產品而有所不同,一般大約是5到10分鐘,如果想要吸收效果更佳,可以包上熱毛巾熱敷,讓熱蒸氣幫助產品的滲透。
  5因為護髮乳的質地較稠密,建議在沖水之前,先以少量的溫水按摩乳化,這樣可以更容易的將多餘產品洗淨,護髮後的髮質會顯得更柔軟滑順。
  正確的吹整步驟:
  1洗完頭髮後,以吸收性優良的毛巾將頭髮按干,千萬不要粗魯地搓揉,以免毛鱗片一不小心就受傷了。

  2用寬齒梳將頭髮梳開,之後噴些護髮液,準備將頭髮吹乾。
  3吹風機與頭髮要保持20公分的距離,而且要經常變換不同的部位吹整,以免過熱的風弄傷頭髮與頭皮。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