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救了!擊退油頭髮型扁塌問題◣● | 台灣美容網

 

A-A+

●◢有救了!擊退油頭髮型扁塌問題◣●

2012年05月3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5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有救了!擊退油頭髮型扁塌問題

  先算加減法 為豐盈打底
  洗護心機
  徹底清潔是讓秀髮豐盈的第一步,除了日常洗護之外,我們還要額外用點心思。
  加一種特殊護理
  除非你對季節很敏感,換季對頭髮而言,影響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那麼大。所以只要針對頭皮狀況,適當加入一種特殊護理的產品就夠了,可以讓頭髮更好地恢復生機。
  油頭皮--加入一週一次特效控油:髮根油膩,頭髮就會呆滯,如果感覺溫度升高,分泌旺了點,就加個一週一次的控油特效護理品,它是恢復發量,讓頭髮保持輕盈的「釜底抽薪」之術。
  干頭皮毛燥發--添置抗靜電或抗硬水的洗護:不用著急換更滋潤的護髮素,問題可能不出在那兒。不妨挑選一下添加陽離子的洗護產品,可以抗靜電,或者特別挑選能減少硬水傷害、中和水裡鈣質的洗髮水,北京的水質偏硬,你的頭發毛燥無光,也可能是源於此。
  天生細軟發--天然洗護類,促進頭皮血液循環:毛囊先天沒發育好,咱們也能後天調理,用天然植物的力量推動頭皮血液循環,還能強韌髮質,讓頭髮有彈性。
  以往日常護理,我們習慣到護髮素打住,但秀髮豐盈的秘密,在於又續加了一步整發,免洗護髮素、精華液、營養水、順發噴霧之類,都是為養護秀髮做的最好收尾,不僅可以挽救清洗過度的頭髮,更為之後的吹風、造型打好了底,後續做豐盈效果就會更容易。
  減一次洗髮
  很多女人更喜歡洗髮後第二天頭髮的樣子,髮絲輕盈卻不毛燥,而且還會有天然的光澤。所以中性或偏干髮質的女人如遇重要場合,比如大Party或相親,不妨改變一下每天洗頭的習慣,空出一天來,讓頭髮變得更自然。

  對於比較可憐的油頭皮女人們來說,只靠增加清洗次數來保持清爽蓬鬆,作用並不明顯,反而會刺激頭皮分泌更多油脂,得不償失,所以適當控油就好。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