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OL秀髮打理問題有解救↙▉ | 台灣美容網

 

A-A+

▉↘外出OL秀髮打理問題有解救↙▉

2012年06月0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外出OL秀髮打理問題有解救

  外出旅行或公務出差,最讓女性傷腦筋的莫過於髮型的整理和養護髮,尤其是許多白領上班族女性平日有到美容院做頭髮的習慣,因此一旦遇到行程遙遠的旅行度假,很有可能就會為秀髮的打理問題而一籌莫展。
  陽光下兩個星期的假日中,頭髮受到的損害要比一年中其餘時間加起來所受到的還要多。陽光中的紫外線(UVRs)給皮膚帶來損害,同時也給頭髮帶來不良影響:使頭髮失去水分並減少了天然油脂;山風或海風吹亂未受保護的頭髮,令其打結、斷裂甚至開叉;用氯消過毒的水和鹽水會引起髮色褪淡,令燙過的頭髮萎頓;燙過或染過的頭髮因化學藥劑的作用而變得抵抗力減弱,水分流失更快。
外出OL秀髮打理問題有解救

  最重要的是避免陽光中有害的成分侵襲皮膚與頭髮。在海邊,應戴上帽或圍巾,噴上防曬液以阻擋有害的陽光。游泳後,一定要用大量清水徹底沖洗掉鹽水或用氯消過毒的水。如果一時沒有清水,應事先用空飲料瓶裝上一些清水備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