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7款天然漢方護髮極品】※ | 台灣美容網

 

A-A+

※【推薦7款天然漢方護髮極品】※

2012年06月0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黃芪 含有多種氨基酸、甜菜鹼、葉酸、生物鹼及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具有擴張血管、改善皮膚的營養、防治脫髮及促進毛髮 生長的作用,是美容美發配方中常用藥物之一。

推薦7款天然漢方護髮極品

  ◇枸杞子 含有美容必需的維生素A1、B2、C和微量元素鈣、磷、鐵等,尤以維生素A和C含量高。在化妝品添加枸杞子的提取物,可以防止脫髮,使頭髮烏黑發亮,同時對人體必需的維生素及微量元素缺乏而引起的黃發、白髮、面色無華、皮膚乾燥等均有顯著改善。由於它還能促進頭髮黑色素的生成,對脫髮也有很好的療效。
  ◇當歸 有行血、補血、止痛、潤膚之功效。能擴張頭皮及皮膚的毛細血管、促進血液循環,抗維生素E缺乏。如用當歸提取物製成的當歸洗髮劑能滋潤皮膚毛髮,並使頭髮烏黑發亮,還能防止黃發和白髮。
  ◇川芎 具有祛風、活血、潤膚、止癢之功效,有利於面部營養改善。現代藥理證明,川芎能擴大頭部毛細血管,促進血液循環,增加頭髮營養,並使頭髮有良好的柔韌性和不易變脆的功能,而且能延緩白髮生長,保持頭髮潤滑光澤。

  ◇人參 自古以來,人參被譽為是「百草之王」和「漢方至尊」的珍貴藥材,其價值和效用都獲推崇備至。加入人參滋養精華配方的頭髮護理產品能夠令頭髮修護提升至更高境界。◇白毫銀針 廣為人知的白毫銀針所含抗氧多酚含量與抗氧效能是綠茶的2-3倍,強調滋補秀髮的「氣」和「能量」,這正與中醫提倡的養生觀念一致,對東方人由於體質虛寒引起的頭髮甘苦頗有助益。

推薦7款天然漢方護髮極品

  ◇茶花籽 茶花籽油(日本稱「椿油」)自古就是古老東方女性們最喜愛的天然護膚佳品。在中國已有三千多年的歷史。無論在宮廷還是在民間,茶花籽油不僅可以食用,更可用來護髮,是歷代皇室貢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