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DIY 枯草干發變柔順魅力加分↖∽ | 台灣美容網

 

A-A+

∽↗天然DIY 枯草干發變柔順魅力加分↖∽

2012年06月02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天然DIY 枯草干發變柔順魅力加分

  特徵:濕氣讓頭髮有擺脫不了的粘膩感,但看起來卻焦枯發蓬且缺乏光澤,頭皮脂腺分泌增多也令毛囊阻塞,以致脫髮機率隨之大大增加。
  計畫1 營養型護髮
  據髮型師徐大章介紹,可以根據不同的頭發問題選擇不同的洗護髮產品。如果頭髮因為水分流失、長時間缺乏護理、化學品殘留在發尖上等引起乾枯,說明要為秀髮補充水分、增加營養,應該選用營養型(如含有的維生素原B5)的護髮
  產品,彌補原本對頭髮的傷害,使頭髮柔順;如果頭髮的毛細孔堵塞,保護頭髮的毛皮膜脫落,頭髮蓬散看上去缺乏彈性如乾草一般,則應該使用弱酸性營養劑和洗髮水進行清潔、調養,或者使用含有維生素的護髮品,能夠加強秀髮的內在強韌,令秀髮得到全面滋潤營養,充滿活力。
  計畫2 頭髮SPA
  目前,一些美發中心或美容中心推出了頭髮SPA護理,原理是配合精油按摩,舒壓、改善血液循環,幫助頭皮排毒,改善因內分泌失調而引起的頭部不適,如偏頭痛、頭皮屑及各類發質問題如分叉、掉發、出油等。護理的美容師會幫你先徹底清潔頭髮及頭皮,然後用營養奶油乳液按摩頭皮和頭髮;隨後用熱毛巾包裹頭髮,讓保濕精華徹底滲透;最後,則根據髮質塗上含有不同成分的護髮素,如黑芝麻籽,能對干性髮質進行高保濕護理;芙蓉花,可以促進中性髮質的循環;人參能修復受損髮質;而蘆薈就針對油性髮質平衡油脂。

  [掃困DIY]
  蜂蜜雞蛋療法:將一匙蜂蜜、兩個雞蛋黃、一個蛋清和一個檸檬的汁充分攪拌,然後將混合物揉到頭髮上,五分鐘後用溫熱的水沖乾淨。如果是特別干的頭髮可以在裡面添加10毫升植物油,可以使乾枯的頭髮重現光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