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5個方法 讓你的頭髮長得更快】◎ | 台灣美容網

 

A-A+

◎【只要5個方法 讓你的頭髮長得更快】◎

2012年06月03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4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頭髮生長緩慢讓你很苦惱?雖然沒有什麼神奇的產品能讓你瞬間擁有芭比一般的長髮,但是其實有些tips能讓你的頭髮長得快一些。想知道如何能讓頭髮長得快,繼續往下看吧!
3  多吃辣  辣椒素就是能讓辣椒之所以那麼辣的化學物質,也被證實可以模仿人類自然分泌的長髮因子,能促進頭髮生長。所以,多吃辣椒能讓你的頭髮長得更快哦。
  多喝豆漿  豆漿也有同樣的作用,豆類中富含的異黃酮可以促進頭髮生長。如果你不能吃辣,那就多喝豆漿吧!  補充生物素  生物素是水溶性維生素,是脂肪和蛋白質正常代謝不可或缺的物質,也是維持正常成長、發育及健康必要的營養素,無法經由人工合成。如果你的飲食中沒有攝入足夠的生物素,可能會阻礙頭髮的生長速度。西紅柿、胡蘿蔔、萵筍和甜菜中都含有生物素,不妨多吃點這些蔬菜做的沙拉吧!  頭皮按摩  按摩頭皮能促進血液循環,幫助頭皮的角質代謝和死皮細胞的脫落,也能加快頭髮的生長速度。

  減壓  已經有確切的研究可以證明壓力會導致頭髮生長緩慢,如果你壓力過大,尋找一個健康的緩解壓力的方法來舒緩,能讓你的頭髮長的更快。(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