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髮「餐後甜點」必不可少≯∞ | 台灣美容網

 

A-A+

∞≮秀髮「餐後甜點」必不可少≯∞

2012年06月03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秀髮「餐後甜點」必不可少

  一、補水「甜點」——隨時隨地為秀髮解渴
  針對秀髮狀況:乾燥、蓬亂、直髮不夠垂直或順滑
  秀髮需要隨時補充水分來增加其水含量,而普通的水分因其水分子較大,無法被秀髮滲透吸收,只有專業的補水產品,因其水分子小,才易於滲透和被秀髮吸收,同時此類產品還有鎖水成分,使秀髮保濕順滑。而且它們大多方便使用,無須沖洗,隨身攜帶,隨時隨地隨意整理或添加。
如果你的直髮不夠垂順的話,具有直髮效果的免洗乳霜則是你的最佳選擇。它不但可以提供頭髮水分、保濕,還是梳理平直造型的終極產品,特別適合容易毛燥或自來卷的頭髮。
  秀髮補水「甜點」
  1. 威娜SP保濕潤發乳 128元 提供長久的滋潤與保護,防止乾燥。均勻噴在毛巾按干的頭髮上,不需沖洗。
  2. 沙宣垂墜質感直髮嗜喱水 25.6元 滋潤秀髮,能迅速順直睡醒後蓬鬆亂翹的頭髮,含有不粘膩配方。
  3. 潘婷絲質順滑鎖水亮澤發妝滋養水 22.9元 蓄含突破性的鎖水技術,能將蘊含氨基酸維他命原的水性配方鎖於頭髮內部,讓秀髮擁有全天候的水潤亮澤。

  4. 歐萊雅順柔潤絲直亮精華液 188元 在瞬間滲透髮絲,撫平毛躁並保護頭髮表層。乾濕兩宜,便於隨身攜帶。
  二、修護「甜點」——受損秀髮的能量源
  針對秀髮狀況: 乾枯受損、發尾開叉、打結、斷髮及脫髮嚴重

當秀髮受到過度的燙染及漂染,或者因打理不當、過度的捆綁或吹風,很容易導致頭髮表層受損,嚴重的還會導致局部表皮鱗片脫落,從而導致頭髮皮質層的角質蛋白、水分等營養成分流失,頭髮失去彈性。此時,你需要補充頭髮缺失的角質蛋白和營養元素。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