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編輯私家護髮大餐推薦﹥⊙ | 台灣美容網

 

A-A+

⊙﹤美容編輯私家護髮大餐推薦﹥⊙

2012年06月04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躁動的春風、緊張的工作日程,都讓你的頭皮處境危機四伏。想遠離諸多頭發問題的困擾嗎?給你規劃出不同段位的呵護營養餐,讓你輕鬆選擇,掌握最佳「進補發則」。

美容編輯私家護髮大餐推薦

  頭髮最需要的也是舒緩減壓
  套餐A:舒緩減壓商務餐
  每天24小時,幾乎有超過9個鐘頭是在應付堆積如山的工作,開例會,見客戶,做總結,應酬……緊張節奏讓身體和心理都承受著巨大負擔,而此時,頭髮最需要的也是舒緩減壓。
  推薦商務護髮餐組合:
美容編輯私家護髮大餐推薦

  徹底解決頭屑問題:季節轉換、壓力太大,生活習慣不正常等因素都會造成頭皮產生大量未角化完成的角質細胞,成為令人尷尬的頭皮屑。這時應該選用抗屑洗髮精,搭配含抗屑成分的潤發乳,若是因為乾燥而產生的頭皮屑,建議使用養護頭皮的修護產品。
  套餐B:空中飛人機艙護髮快餐
  為商務旅行奔忙的空中飛人們長時間出差在外,無暇細緻周到地保養頭髮,乾燥的環境與疏於保養都會讓秀髮大為受損。如果下飛機後要立刻參加 PARTY或酒會,一頭乾枯毛燥的頭髮絕對令人尷尬……推薦機艙護髮快餐組合:
  乾燥密閉的空間內,水分急速流失,建議你在出門前自己調製一瓶10mL護髮精油帶在身上,在飛機裡使用時只需將精油仔細塗抹在髮絲和髮梢,就能起到很好的滋潤及修護功能!發膠與定型噴霧長時間隔絕頭髮與空氣的接觸,令你的秀髮水分流失加劇。如果一定要用,最好在前一天晚上或清晨洗頭時,用含有氨基酸保濕劑的洗髮精、護髮素,增強毛髮表面強度後再做造型。隨身手袋裡裝上一把具有按摩頭皮功效的髮梳,它的作用不只是幫你理順蓬亂的頭髮,還可以在梳理過程中將滋養成分溫和補給到頭皮。

美容編輯私家護髮大餐推薦

  套餐C:換季養生護髮進補餐

  換季時頭皮尤其是生長頭髮的毛囊會變得敏感,頭部皮膚血液循環會隨之惡化,無法給髮根供給營養和酸素,導致頭髮生長受阻,出現可怕的脫髮。不妨好好利用這段時間辛勤努力下,度過一個完美秀髮養生季。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