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油性髮質困擾 還原柔順清爽發】◎ | 台灣美容網

 

A-A+

◎【終結油性髮質困擾 還原柔順清爽發】◎

2012年06月07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終結油性髮質困擾 還原柔順清爽發

  迷思一:兩天洗ㄧ次頭就可以了
  正解:道理就如同每天都要洗臉清潔,頭髮也是每天都要清洗才是維持美麗秀髮的不二法門。保持頭髮的毛囊清潔,不僅能避免頭皮屑產生,也不用擔心頭發油油亮。
  迷思二:洗頭髮只是洗掉頭髮上的污垢而已
  正解:一般人以為洗頭僅是清潔秀髮上的污垢罷了,其實洗髮最重要的便是頭皮毛囊的清潔。頭皮為皮膚的ㄧ部分,毛囊就像肌膚上的毛孔,因此保持毛囊順暢代謝就是維持柔亮秀髮的重要關鍵。
  頭皮肌膚和臉部肌膚一樣,在PH5.5的微酸狀態最健康的,因為這層微酸的薄膜可幫助均衡頭皮的油水分泌,並能抑制細菌孳生,防止頭皮遭受紫外線、外在環境的刺激,創造健康的頭皮,也才能擁有亮麗的秀髮。來自德國第一的皮膚醫學品牌─施巴,以PH5.5微酸配方給頭皮周到的保護,並且不使用會阻塞毛麟的矽靈、螢光劑或礦物質油脂成份,讓頭皮輕盈沒負擔。

  另外,施巴油性洗髮乳中更添加活性Piroctone Olamine成分,能有效抑制皮屑芽孢菌繁殖,深層清潔頭皮並達到去屑功效,讓頭皮大口呼吸,常保健康亮澤!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