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絲美發養護≥▓ | 台灣美容網

 

A-A+

▓≤如絲美發養護≥▓

2012年06月07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一項來自美國所做的「背影測試」結果顯示,頭髮看起來毛躁或蓬亂者,較頭髮柔亮者看起來年齡老上許多。為提供消費者有效解決受損髮絲問題及延緩發齡老化,NU SKIN以「深層滋養In」+「絕對養護lock」髮絲抗老概念,推出全新「如絲美發養護系列」,將秀髮所需養份深層滋養進(In)皮質層,並將養份鎖住(Lock)在毛鱗片,並結合(CS7)7天醒發因子創新成分,周周替髮絲敷面膜,7天讓秀髮重現青春光采。

  環境刺激及人為傷害 發齡加速二大幫兇
  許多愛美的女士為搶救日益枯黃的髮絲,會上美發沙龍花大錢做護髮,解決髮絲老態的困擾,NU SKIN營銷處處長盛子人表示:「其實只要用對產品,自己在家每日清潔及滋養、每週定期養護調理,就可以挽救發齡老化。」
  發齡老化原因一:頭皮油脂分泌失衡
  頭皮為臉部肌膚的延伸,而頭皮皮脂線分佈密度繁複如同臉部T字部位皮脂腺。肌膚可分為油性及干性肌膚,而頭皮同樣有干性、油性差異別。在陽光過度曝曬及長期濕熱環境中,油性頭皮容易出現油脂分泌過量甚至毛囊阻塞窘境,造成髮絲生長週期縮短甚至落發情況。或隨著年紀的增長,頭髮的生長期隨之縮短,頭皮油脂分泌亦會隨之遞減,造成頭髮會變得更乾燥、失去光澤與柔順。

如絲美發養護

  發齡老化原因二:紫外線、游泳池「氯」、空氣污染、人工吹染整燙
  頭髮構造最外層為毛鱗片,其主要功能是保護毛髮內部;而皮質層則為毛髮最重要的部位,主要控制頭髮水份,決定頭髮韌性、彈性和強度。但是外在環境紫外線、游泳池中的氯或長期不當吹染整燙,都可能破壞頭發毛鱗片,甚至是皮質層的養分流失,進而使髮絲受損斷裂,看起來毛躁蓬亂、發姿老態橫生。盛子人建議,於清潔後,可依照髮絲受損程度使用「如絲潤發乳」清爽型或滋潤型,藉由白芒花萃取物有效修補受損髮絲,並於毛鱗片上形成薄膜,防止髮絲斷裂同時鎖住營養及水份。
  周周為頭皮去角質 為髮絲敷面膜
  除了每日頭皮暢通清潔手續,盛子人建議每週一次使用具頭皮深度潔淨功能的「深層清潔洗髮乳」;其富含乳油木果籽萃取物能吸附並清除沉積於頭髮上的污染物,如:尼古丁、氯等,而蕁麻萃取物則能深層清潔髮絲,有效控制皮脂腺分泌,周周幫頭皮做去角質的動作。

  去完角質當然就要幫秀髮敷個面膜,每週使用亮采修護髮膜,提供髮絲面膜般的滋養呵護,「亮采修護髮膜」中的創新成分—7天醒發因子(CS7)配方,能深層滋養髮絲並柔順毛鱗片,並使受損髮絲立即增加三倍強韌,有效解決受損斷髮問題。
  為滿足消費大眾對頭髮造型變換的需求,如新同步推出不含酒精成分的「如絲修護造型噴霧」,其成分中的辣木籽油及乳油木果籽萃取物能將髮絲有效隔離陽光、髒空氣及高溫造型時所帶來的老化傷害,如同為秀髮上一層防護隔離霜,兼具護髮、造型、定型的功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