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鐘整理秀髮不誤事◤¤ | 台灣美容網

 

A-A+

¤◥5分鐘整理秀髮不誤事◤¤

2012年06月08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5分鐘整理秀髮不誤事

  相信長髮的女子都有這樣的煩惱;當你每天早上睡醒,面對一頭亂糟糟又打結的頭髮時,覺得心煩意亂;
  如果再不巧,又碰上上班時間快到了,真是雪上加霜……如果有人能教你一些在早晨短時間內便可以輕輕鬆鬆完成滿意髮型的秘訣,那該有多好!
  
  這下好了,看完這頁內容,就能讓你在短時間內漂亮出門了呢。
  1)哇!離出門上班只剩10分鐘了,一頭「稻草」真讓人心急火燎。不過從今天起,這一幕已成過去,因為你已掌握了好多簡單整發秘訣,不急。
  2)為了節省每天早上的整發時間,其實你可以在每晚睡覺前就為難搞的頭髮做預備工作。如果你小時候就曾經因為夢想擁有一頭漂亮的卷髮而試著利用編小辮來讓它有些微微的捲曲度,現在你也可以呀,明天一早就能變成自然的波浪美女噢。
  3)覺得髮梢難處理的話,只要利用睡前將髮梢稍微沾濕後再固定上發卷,隔天醒來便可輕易擁有美麗的髮梢弧度,而省去激烈的熱風吹整。
  4)圓卷梳是整理髮型的秘密武器,既方便又相當好用呢。
  5)要保持髮絲直順不亂翹,全靠細心的吹整噢!洗完臉,換好出門的衣服,好好吹,千萬別手忙腳亂。
 
  6)實在想偷懶,髮箍便是你的不二選擇,因為它不但能牢固地將頭髮加以固定整理,各種不同造型的髮箍更是你衣著搭配的最佳小夥伴。 

  7)隨意地扎上一個馬尾,卻又覺得太死板生硬時,不妨利用刮發的造型效果,逆向地刮開垂散的直髮,讓馬尾的尾端飛也似地活起來。
  8)泡沫造型摩絲是最常被使用的美發用品,無論是運用在長、直髮還是短、卷髮中,都能使頭髮表現出多姿多彩的造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