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問題 專家為你解答≯∞ | 台灣美容網

 

A-A+

∞≮頭皮問題 專家為你解答≯∞

2012年06月09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4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頭皮問題 專家為你解答

  當我有油頭皮和頭屑這雙重問題時,應該怎樣用專業的辦法來解決?
  卡詩專家Q/A

  A:頭皮屑和頭皮出油都是頭皮不健康,失去平衡的表現。可以這樣說,頭皮表面的真菌經過一段療程,是可以恢復正常的。除非有外界刺激,而頭皮出油則是自身內分泌系統的問題。比如雄性激素分泌過多。而如果有頭屑的話,還會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油脂。所以,我們可以先治療頭皮屑,令表面的真菌恢復正常,然後再用控制出油的產品,穩定皮脂腺的分泌。
  Q:有頭屑和油頭皮是否勤洗頭就能解決?
  A:如果使用不合適的洗護產品,即使每天洗兩次頭,也不會從根本上解決問題。頭皮屑也許暫時洗掉了,但表層的真菌還是活動異常,頭皮細胞還是處於不正常的狀態。而洗頭過於頻繁,反而會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油脂。就像如果我們的臉經常用吸油紙來吸油,臉反而會更油。所以,要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就要使用專業的護理產品,令頭皮恢復健康平衡。卡詩推出了兩款專業的店內護理產品: 去頭屑精華乳,頭皮控油精華乳。通過專業的店內護理流程和護理手法來幫助解決頭屑和油頭皮的煩惱。

  Q:頭皮的問題是否能一次性解決?
  A:頭皮和皮膚是一樣的,是一個不斷更新和老化的活性組織,而且有時也很脆弱,容易受外界影響發生變化。所以,頭皮的問題不是護理一次,就可以一勞永逸的。今天解決了,說不定明天又有什麼新的狀況。所以需要長期地,經常地去呵護它,才能保證頭皮的健康與平衡。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