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行動 感受健康閃耀秀髮﹥● | 台灣美容網

 

A-A+

●﹤染髮行動 感受健康閃耀秀髮﹥●

2012年06月09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染髮行動 感受健康閃耀秀髮

  為什麼還不染髮?是否在擔心染髮劑刺鼻的氣味無法忍受?是否在擔心染髮之後髮質會變脆弱,分叉打結?
  是否在擔心髮色會因此而黯淡無光,枯黃,毫無生氣可言?是否在擔心太跳的顏色與形象不相符,所以遲遲不敢嘗試?是否在擔心少許的白色頭髮不能被很好的遮蓋?是否還在擔心在專業的發店染色費用會很驚人?
  從現在起這些問題統統都可以被拋之腦後了,一款無氨的溫和護髮染髮劑誕生了!巴黎歐萊雅可絲瑩溫和染髮霜Casting,它的溫和配方,能令染後髮色自然瑩亮,秀髮柔軟迷人,並柔和遮蓋白髮,掀起了一場無氨家用染髮的新革命。
  眾所周知,染髮會損害髮質,這是由於以往傳統家用染髮產品大多具有較強遮蓋力,因為其中含的氨成分會通過打開頭髮表層的毛鱗片來幫助頭髮實現提淺和上色,而且不會隨時間的流逝而褪色。這種方法雖然可以有永久性的效果,但是讓毛髮表皮有破損,所以傳統家用染髮產品往往會傷害髮質,使染後髮色黯淡、枯黃、脆弱,沒有光澤,毫無生氣。
染髮行動 感受健康閃耀秀髮

  現在,可絲瑩溫和染髮霜為你的秀髮解決雙重煩惱:無氨配方,比傳統家用染髮產品更溫和;呵護秀髮,使染後秀髮更自然瑩亮,閃耀絲般光澤……
  可絲瑩溫和染髮霜已經不再是傳統的染髮產品,它已經升級為一種美發產品:它溫和作用於秀髮,在燙髮或直髮兩周後即可使用,它的專利潤發成分可深度滋養髮絲纖維內部,改善髮質,染後令秀髮如絲般柔軟、順滑,絲絲閃耀迷人光彩!而且它擺脫了傳統染髮產品的刺激氣味,淡淡芳香令自己在家染髮成為一種愉悅享受。
  可絲瑩溫和染髮霜的高科技帶給秀髮溫和的提淺效果,增加色澤,使髮色變化更微妙、更豐富。同時,每款髮色配方都經過反覆斟酌:冷暖色的搭配、各成分比例都反覆經過亞洲人頭髮的調試,最終帶來適合中國女性的11款柔亮髮色,為亞洲女性沉悶的棕黑髮色增添活力,其中5款新色更兼具白髮遮蓋力,另有少量白髮的人也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瑩亮髮色!

  為了讓廣大達人可以立即體驗到可絲瑩溫和染髮霜的全新無氨染髮概念以及兼具護髮與染色為一體的神奇功效,免費體驗可絲瑩正品染髮的報名活動已經火熱展開了。愛美的眾達人們速速去各大美容論壇報名領取試用裝。
  摒棄染髮會損害髮質的觀念,讓我們的美麗從「頭」開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