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眼色 看膚色 選髮色←▉ | 台灣美容網

 

A-A+

▉→看眼色 看膚色 選髮色←▉

2012年06月1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看眼色 看膚色 選髮色

  克裡斯托弗·羅賓——來自巴黎歐萊雅染髮大師·髮色設計師的建議:
  對於頭髮的顏色,這沒有硬性的規定:因為在世界時尚浪潮中,女性一直在追尋適合她們自己的顏色。目前的趨勢是盡量自然,使用的顏色與自身的髮色接近。質感和顏色對比強烈,即所謂厚線條感覺已經有些過時了,「髮根明顯」在過去幾年比較流行,但是現在也不流行了。
  能突出我們眼睛和膚色的才是正確的顏色。如果你的眼睛和膚色很深,不建議你染得過淺。一般來說,如果你擁有深褐色的眼睛,那麼你的髮色需要稍深一些,這樣你的眼睛才能看起來更加明亮。
  一般來說,接近自然的髮色很重要,考慮你頭髮顏色如何配合妝容,目的是不要改變你自己,而修飾出你的自然美。如果你希望將深色頭髮變淺,最好從細微的挑染開始。如果你的膚色偏黃,建議是不要使用過多的黃色或紅色染劑,如酒紅色會讓膚色顯得更暗,可以選擇銅紅色,能讓膚色看起來更明快。
  如果你的髮質非常糟糕,則需要在染髮前做一個深層護理。即使是最美麗的顏色也永遠無法在受損頭髮上持久美麗。

  毛鱗片是否健康是決定頭髮觸感與光澤的關鍵,只有做到讓頭髮沒有空洞,髮色才能亮麗有層次,光澤集中,也才能產生透明感與立體感。建議,保養頭髮的第一步應該從選擇有徹底潔淨功效的洗髮乳開始,其中,水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根據調查,水中所含有的「重金屬離子」,正是讓秀髮受傷的頭號殺手,當以水沖洗時,水中的重金屬離子會大量殘留在髮絲上,且毫不留情地與毛鱗片爭位,甚至向發乾中心進攻,這時即使選的護髮產品再好,也無法接近需要護理的毛鱗片或是深入發乾做修護。
  對於已經受損、分叉的髮絲,是很難用護髮產品救回健康光澤感的,最好的建議是,分叉頭髮要定期修剪,特別注意保濕與修護,像是含維生素E的產品,滋潤效果不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