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搾汁洗髮水 DIY小妙招≯∞ | 台灣美容網

 

A-A+

∞≮檸檬搾汁洗髮水 DIY小妙招≯∞

2012年06月12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早上起來,梳梳頭髮靜電來了,頭發毛糙怎麼也難以呈現自然豐盈,要是用上免洗潤發素之類的,被風一吹黏上沙塵,不到下午就髒得好像一周沒洗。

檸檬搾汁洗髮水 DIY小妙招

  乾燥讓頭髮不止看起來有問題,頭屑頭癢都來了。而且加上換季換髮型,免不了染染燙燙,頭發問題雪上加霜,「三千煩惱絲」一點也不誇張……不急,不急,都有辦法的--
  在秋風的吹拂下,一頭秀髮開始不安份起來,乾枯、毛燥、變黃等層出不窮。想要扭轉劣勢?其實不一定要昂貴的洗髮水,利用蛋白、檸檬、啤酒等常見的材料,也可以DIY一款滋潤的洗髮水,對抗秀髮染燙過度,乾燥枯黃,還秀髮光滑亮澤哦!

  用雞蛋也能自制便宜好用洗髮水,蛋白洗髮水,取一個雞蛋,除去蛋黃,在蛋清中加入平常使用的洗髮水,攪拌均勻後直接使用。功效:蛋清中豐富的蛋白質,能給乾燥的頭部皮膚和頭髮帶來特有的營養和滋潤,尤其適合干性髮質的人。
  檸檬搾汁洗髮水,檸檬搾汁洗髮水。先將檸檬搾汁,濾淨殘渣,然後將平常使用的洗髮水適量加在檸檬汁中,攪拌均勻後就可以直接使用。功效:微酸性的檸檬汁,有很好的清潔髮質的效果。如果油性頭髮用檸檬洗髮水洗後就會感覺更乾淨清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