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發與護髮的差別】∽ | 台灣美容網

 

A-A+

∽【潤發與護髮的差別】∽

2012年06月12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6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洗髮

  Q:潤發與護髮有何差別?
  A:潤發乳的作用在於緊縮擴大的毛鱗片,調整頭髮的PH值為弱酸性,於頭髮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減少靜電摩擦,隔絕外界對頭髮的傷害,使頭髮易於梳理,增加頭髮的光澤。
  而護髮乳主要是深入毛鱗片中,補充頭髮失去的氨基酸等營養成分,使頭髮恢復原生的健康狀態。
  Q:洗髮水有分男女?
  A:市面上大部分的洗髮精皆屬男女通用,也有部分洗髮精是針對男女不同設計的,因為男性賀爾蒙與女性賀爾蒙是不同的,男性油分泌較多,所以一般男性洗髮精並不適用於女性,女性洗髮精多強調潤發護髮功效。
  這洗髮精適合我用嗎?
  Q:該如何判斷洗髮精是否適合自己?
  A:1、有良好的起泡力,能使污垢脫落,洗淨力強且沖洗容易,不會殘留洗髮劑。
  2、洗完頭髮後能保有必要油脂,觸摸頭髮感覺平滑柔軟,並有亮麗的光澤感。
  3、有抑制頭皮癢的功能,但洗淨後不會刺激頭皮,洗完後梳理秀髮不會有互相糾結的感覺。
  4、有溫和的香味。
  5、可維持毛髮天然酸鹼平衡。

  開架與沙龍洗髮精差別在哪?
  Q:開架與沙龍的洗髮精差別在哪?
  A:市面上的洗髮精很多都含「矽靈」,每次洗髮就好像將一層層的「矽利康」殘留在頭髮上,沙龍介紹的產品幾乎是不含矽靈的,比較天然。不過最主要的還是要找適合自己髮質的洗髮精,才能使頭髮更烏黑柔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