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大秀髮難題 髮質大解析≥○ | 台灣美容網

 

A-A+

○≤幾大秀髮難題 髮質大解析≥○

2012年06月13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幾大秀髮難題 髮質大解析

  不僅你的身體要適應這溫度的變化,還得注意你的頭髮,它可能也受不了這溫度的變化
  出油的頭髮
  如果你的頭髮總是出油,我們的解決辦法定會讓你瞠目結舌--再給頭髮「加」油!專業護髮的美發師都使用這個辦法,因為它會讓頭皮以為它自己本身已經產生了足夠的油分,而停止分泌過多的油分。在充滿蒸氣的浴室裡花上幾分鐘,將15滴加州希蒙得木(jojoba)油(它的成分最接近頭髮自然分泌的油),或橄欖油按摩到頭皮裡,過二十分鐘後,再用洗髮水洗去。同時,評估一下你的飲食,應避免奶製品和油炸的食品。
  頭髮分叉兒
  當頭髮表面受損的時候就容易分叉兒,缺乏保養,化學物質的侵害都會造成頭髮纖維破損。不管你用多少護髮素,也修護不了已經分叉兒的頭髮,惟一的辦法就是將分叉兒的部分剪掉。而且常做局油和使用含護髮成分的飾發品來保護頭髮,可防止分叉。
幾大秀髮難題 髮質大解析

  柔軟易斷的頭髮 
 
  用剩啤酒給太柔軟的頭髮一些力度。將一杯剩啤酒和三杯水混合,澆在頭上,按摩透徹以後,用溫水沖淨。

  脫髮
  受到驚嚇、激素分泌的改變、壓力和疾病都會造成頭髮大量的脫落。增加維他命和微量元素的攝入、頭部按摩和放鬆療法都對脫髮有調節作用。如果你長期脫髮,甚至洩頂,那應該去看專家,但是要記住這種治理往往花費很大,並且良好的治理效果並不容易實現。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