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段式髮質 流行燙熱塑燙】▓ | 台灣美容網

 

A-A+

▓【兩段式髮質 流行燙熱塑燙】▓

2012年06月14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6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兩段式髮質 流行燙熱塑燙

  有越來越多的顧客,髮質狀況是髮根剛長出的新生發,發中及發尾是經過多次燙染的受損髮質,這種兩級化的髮質狀況,不論是燙髮或染髮一直是設計師們較棘手的問題!
  如只有發尾是受損發,髮根與發中是健康發,可使用藥卷法但受損的發尾需上厚一點的抗熱護髮產品,藥水需使用CYS(半胱氨酸藥水)或發尾不要捲入(可避免髮質再次傷害)。
  當這種兩級化的髮質狀況想要燙熱塑燙時:

  先判斷健康發與受損發的比例,在決定使用熱塑軟化法還是溫塑藥卷法。

  1.如髮根只有三分之一是健康發,其餘是受損發,選擇使用軟化法(軟化完成後藥劑沖掉)上卷前受損部份先抹上抗熱護髮產品,上卷後髮根健康部分在上一點CYS(半胱氨酸)藥水在表面健康發上作卷度加強。
  2.如健康發與受損發比例各佔一半,須先瞭解店內熱塑儀器的溫度是否可調整為低溫溫塑約(90~100度),如可調整為低溫溫塑,才可使用藥卷法,但記得受損的部分需上厚一點的抗熱護髮產品,藥水需使用CYS(半胱氨酸藥水),如儀器在135度以上時就需使用軟化法,軟化完上卷後,再表面上CYS藥水加強健康發部分。
  雖然以現今美發沙龍流行使用低溫溫塑藥卷髮,但燙藥卷溫塑法須有四大關鍵!
  (1)儀器的溫度不可超過120度
  (2)藥水的選擇需用CYS藥水,不可使用乙硫醇酸藥水

  (3)燙髮中護髮打底產品須有抗高溫效果
  (4)不適合用於極度受損髮質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