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落發全面急救佳方案≥⊙ | 台灣美容網

 

A-A+

⊙≤秋日落發全面急救佳方案≥⊙

2012年06月20日 【秋季美容】,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秋日落發全面急救佳方案

  年年掉發年年愁。這樣的掉發正常嗎?有沒有辦法抑制或緩解?為此,我們特意請教了專家。
  
  掉發?還是脫髮?
  如果因為梳子上的幾根小毛髮,就嚷嚷著要成「禿子」了,那就太危言聳聽了。首先,異常脫髮和正常掉發要分分開。
  正常掉發每個人頭皮上約有10萬個毛囊,每根頭髮的生長期約2-4年,之後進入靜止期,數星期後自然脫落。每人一天掉幾十根頭髮實屬正常,就像動物脫毛一樣。夏末秋初時,處於休整期的毛髮佔了很大比例,這也是秋天掉發較嚴重的原因。這些正常死亡掉落的頭髮往往非常細幼,這表明它們都「老」了。
  異常脫髮秋天,即使每天掉100多根頭髮也是正常,但若晨起時發現枕頭上有脫髮50根以上,且梳頭時脫髮較多,則可能是不正常的脫髮。特別是看到掉下來的頭髮,若髮梢與髮根粗細相同,根部還有個小白點,這說明頭髮掉時還很健康,它的脫落就不正常了。
  天生?還是後天?
  如果你自我確診為是脫髮,那也不用著急,還有機會哦。再分辨一下,你的脫髮屬於何種類型?
  先天遺傳由於這種原因造成的脫髮,不列入我們的探討範圍,因為這是非靠激素藥物治療才能改善的,並非日用護理產品可以解決。
  壓力過大精神狀態不好,造成頭皮血液循環不暢,毛孔萎縮,頭髮開始一塊塊局部死亡,造成「斑禿」,也就是俗稱的「鬼剃頭」,這種情況現如今不單出現在男性身上,女性也越來越多了。
  出油過旺想像一下臉上的黑頭,你就很能理解這種脫髮原理了。油脂分泌過多,髒東西殘留堵塞毛囊,將毛孔越撐越大,毛髮在裡面漸漸鬆動,就很容易脫落了。這種脫髮人,頭髮整天膩膩的,往往還會有頭皮屑。
  後兩種脫髮,可以在日常的保養中防治;當然嚴重的話,還是一定要看醫生。

  以上內容僅授權台灣美容網獨家使用,未經版權方授權請勿轉載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