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髮少吃甜食≯○ | 台灣美容網

 

A-A+

○≮護髮少吃甜食≯○

2012年06月2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頭髮脫落、髮質枯黃、沒有光澤已成為很多朋友的心病,有研究表明,這和飲食有一定的關係,吃的太甜不僅會造成營養代謝性脫髮,還會讓頭髮變得枯黃。

  首先,平時吃甜的多了會導致頭髮枯黃。糖分可造成頭髮內滯留水分過多,影響它的正常生長發育,導致烏髮變「枯草」。糖太多還會誘發多種皮脂病,造成頭屑增多,加重脫髮。
  其次,吃糖過多也會引起脫髮。過量的糖在人體的新陳代謝過程中,形成大量的有機酸,擾亂頭髮的色素代謝,使頭髮逐漸失去光澤,變得枯黃。
  怕吃甜吃得太多,毀了頭上一頭秀髮。呵呵,別急,吃多了甜味的麵包,偶爾換換口味,來款鹹味的,甚是喜愛。下面小編教你做鹹的培根奶酪,讓你滿足口欲只需,無需為了護髮二禁東禁西。
  培根奶酪卷:
  原料:培根、奶酪片
  麵包體:高粉200g、白糖15g、鹽1/4小匙、雞蛋一枚、酵母1/2小匙、水50g、奶油20g
  做法:
  1. 除黃油之外的麵包體部分的材料攪拌成團,至能勉強出膜,後放入黃油,繼續攪拌至擴展階段,開始第一次發酵;
  2. 第一次發酵結束後,分割成5份,滾圓,醒10分鐘;
  3. 將麵團擀開,先放上一片培根,然後一片奶酪;
  4. 從上至下捲起,底部收口處捏緊;
  5. 從中間切開,底部不要切斷,切面朝上翻成兩半;
  6. 開始二次發酵25分鐘;

  7. 發酵好之後刷蛋液
  8. 烤箱預熱185度,烤20分鐘。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