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秀髮健康靚麗4個要點◤◇ | 台灣美容網

 

A-A+

◇◥推薦:秀髮健康靚麗4個要點◤◇

2012年06月22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推薦:秀髮健康靚麗4個要點

  吹風機需要特別選擇嗎?
  下次去沙龍美發店,髮型師再幫你烘乾頭髮時,可以注意一下,他手上所持的吹風機大約都是同一種模式---扁頭的風口,品牌無所謂,但是至少必須備有一個長長扁扁的風頭,最好不能缺,使用這樣的風頭,對頭髮是比較好的,原因是將風量都集中於這個噴口,擁有熱度高、易快干的特性,使頭髮容易吹整。
  洗髮精的成份很重要!
  一般挑選洗髮精時,別因為它正值特價或是怕麻煩隨便拎個一瓶,就速速結帳,別匆忙……先看看洗髮精瓶身上的內容成份標示吧!以天然植物原料所制的洗髮精,對髮絲才是有真正的幫助,若是標榜著優越的的強效配方,偶爾可一試之,千萬別天天用,過於有效的產品,相對的在某部分的殺菌力很強,對髮絲也會構成傷害,除此之外,使用自然成份的洗髮精,即使天天洗頭也對頭髮有益!
  洗髮精要頻頻換牌子嗎?
  對於洗髮精的購買,好像流傳著一種不成文規定,就是最好常常更動洗髮精的品牌,對髮絲的保養有助,其實,大可不必如此大費周章,只要是天然質地的洗髮精,使用後,也感覺髮質到有所改善提升,那麼就繼續使用吧!既然是好東西,沒理由不繼續使用,但是也有例外,如果你是空中飛人,常常國內外兩地跑,那麼可能就需要購買兩種以上的洗髮精,因為頭髮就與肌膚一樣,會隨著天氣有所變化,因此,在洗髮精的使用上,則需跟隨著大環境的改變而改變。
  到底天天洗髮有沒關係?

  現在環境污染比較嚴重,再加上使用發膠、造型露等輔助定型物,空氣內的灰塵、骯髒物極容易黏附於頭髮上,因此還是勤勞點,天天使用天然成份的洗髮精來清潔,並不至於破壞髮絲健康。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