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髮因素多護理最重要↖⊙ | 台灣美容網

 

A-A+

⊙↗脫髮因素多護理最重要↖⊙

2012年06月23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脫髮因素多護理最重要

  過去脫髮防止進展一直不大。近年來,專家發現外用米諾地爾,口服保法止,可以抑制脫髮,促進頭髮生長。最近,還出現了利用多肽生物因子防止脫髮的新方法,很有效果。
  在選擇合理防止方法的同時,頭髮保健、護理非常重要,具體的措施如下:
  保持良好的心理情緒,消除緊張和心理壓力,輕鬆積極地面對治療;增強體質,提高健康水平,避免煙酒過多;忌食過多甜食、油炸食品、燥熱、辛辣和脂肪豐富的食物,宜吃蔬菜水果、海產食物;按摩頭皮促進血液循環;避免日光暴曬,科學地梳洗頭髮。

  每個星期洗頭最少2-3次,去除油垢狀死皮,洗淨頭髮後應使用護髮素以便於梳理;盡量讓頭髮自然吹乾,避免將洗髮水直接塗在干發上;避免經常電燙、染髮、拉直,因為這會損害頭髮的生長。一般受損頭髮會重新生長,但如果損傷毛囊,則可能導致脫髮。不要過頻地梳頭髮。不要用脫脂性強或鹼性的洗髮水。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