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簡單易行秀髮護養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簡單易行秀髮護養方法◤◎

2012年06月23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護髮要點:

  頭髮的「喜」來自柔順的美好感受,而柔順的最大秘密就是平衡保濕。平衡秀髮養分,給秀髮喝飽水,就會使秀髮變得柔軟、順滑、不毛糙。
  平衡保濕要點1
  拒絕毛糙靜電需要維生素B5原獨有的保濕功能和葡萄精華形成抗氧化保護層,呵護頭髮組織。
  平衡保濕要點2
  柔潤秀髮,需要氨基酸和蛋白質的特別呵護。

教你簡單易行秀髮護養方法

  髮型師特別提示:
  冬日風沙大,很多女孩子會選擇扎辮子來避免頭髮沾滿沙塵。注意不要經常性過緊地扎頭髮,這樣很容易造成頭髮表皮部分的脫落,對頭髮造成不可修復的傷害。
  正確護髮:正確和適當的清潔頭髮,是日常進行頭髮護理最簡單易行的方法,乾淨的頭髮也是獲得健康、柔順、亮澤的首要條件!
  正確洗髮Tips:不要將洗髮液直接倒在頭髮上,採用潔膚的方式先將洗髮液倒在手中揉搓出泡沫再清潔頭髮,可以避免加重在乾燥秋日中對頭髮不經意的傷害。
  「喜」發護養的小秘密:
  女孩子的頭髮與激素分泌有密切關係。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天無論如何花心思,頭髮還是沒光澤,澀澀的難打理。

  Q:當頭髮遇到「壞日子」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A:使用深層清潔的洗髮露和潤發素幫助油脂分泌恢復正常,頭髮就會變得有光澤,易於打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