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剪頭髮 選擇合理週期↖∞ | 台灣美容網

 

A-A+

∞↗修剪頭髮 選擇合理週期↖∞

2012年06月27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6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修剪頭髮 選擇合理週期

  很多女士在美發店做頭髮時,都會聽到美發師這樣的勸告:很久沒修了吧?
  頭髮如果3個月不修,就會像亂草一樣了。不過很多留長髮的女性不以為然,覺得反正是長髮,何必修剪那麼勤?其實,頭髮經常剪一剪才長得好,是有道理的。
  無論剛修剪的造型多麼令人滿意,它也最多能保持12個星期。每根頭髮的生長都會受到髮根處毛乳頭細胞分裂快慢的影響,有的快些,有的慢些。時間一長,頭髮就會變得參差不齊,最初修剪好的髮型就會產生變化,顯得亂蓬蓬的。

  在頭髮的生長過程中,頭髮過長會影響頭部皮膚的呼吸和代謝,使頭皮出油增多。所以頭髮長到一定長度後,應該及時修剪,以免引起皮脂代謝紊亂。定期修剪頭髮,還可以刺激毛髮細胞的新陳代謝,促進毛髮的生長,從而使髮絲保持健康亮麗的狀態。另外,經常修剪頭髮,還能避免髮梢分叉,保證頭髮能不斷生長。
  長、短髮型的修剪時間可以有所不同。一般來說,短髮可以每月修剪一次;長髮則不超過3個月就得修剪一次。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