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救受損頭髮】∽ | 台灣美容網

 

A-A+

∽【挽救受損頭髮】∽

2012年06月28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頭髮暴露在空氣中,難免會因各種原因遭受傷害,如果你的頭髮還經歷了染髮和燙髮的化學操作,那麼就更容易受損,乾枯的頭髮會讓你的形象大打折扣,如何讓受損頭髮在發現初期就很好的控制,讓它不再惡化呢?

  我們的頭髮一般可以分為油性, 干性,中性和混合性。
  油性頭髮的皮脂在頭皮和頭髮間容易堆積,因此,我們要每天洗髮以及時去除這些多餘的油膩,並應選用專為油性頭髮設計的洗護產品, 不要過多的塗用護髮素和產品, 應該盡量保持頭髮的清爽,可以用一些質地輕盈的美發水來護髮;

  而干性頭髮是因為頭髮受損嚴重,毛小皮穿孔,剝蝕甚至缺失,從而無法為頭髮保留足夠的水分,針對這樣的髮質, 可以選用特別為干性頭髮設計的洗護產品, 因為其含有帶正電荷的大分子,這些大分子可以和帶有負電荷的頭髮受損部位緊密結合,充填,修復破損的毛小皮,從而使頭髮變得光滑而亮澤,干性頭髮應多在發尾和發乾部分使用滋養型的護法素, 並且在頭髮干後,塗上免沖洗的護髮產品,滋潤頭髮並隔絕外界傷害。
  中性頭髮不油也不幹, 柔軟,光滑,富有光澤,易於打理和造型,是十分健康的頭髮。只要做好日常的洗髮和護髮就可以了。
  混合性頭髮是油性頭髮和干性頭髮的混合體,通常因為頭皮皮脂腺的油脂分泌旺盛,頭髮又受到嚴重損傷而產生, 應該選用特別為混合性頭髮設計的洗護產品,同時加強頭髮,,髮根處的清潔和發稍處的護理。使用護髮素時,讓其在發稍處停留一段時間再進行沖洗。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