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太潮影響視力和體形▉◤ | 台灣美容網

 

A-A+

◥▉髮型太潮影響視力和體形▉◤

2012年07月0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大街上,頂著創意十足的髮型者不在少數。然而,卻有報道稱髮型太潮易影響視力和體形?究竟是什麼回事呢?下面為你道來。
據澳大利亞《水星報》報道,該國塔斯馬尼亞省的驗光師協會教育部門主任安德魯·霍根向兒童和青少年提出警告:太潮的髮型會對他們的視力造成不利影響。現在很多年輕人喜歡用劉海式的髮型遮住一側的眼睛,殊不知,頭髮阻礙一側視覺很有可能造成年輕人患上弱視。

  眼科專家認為,視覺發育最脆弱的階段是從出生到7歲之間,但新的研究證實人們在生命晚期階段的一些不良生活習慣也會影響到視力。如果年輕的小伙子總喜歡用劉海遮住一側眼睛表現自己很潮很酷的眼神,那麼被遮住的眼睛就會無法觀察到事物的細節,最終導致弱視。年輕人留這種髮型是為了模仿一種搖滾樂風格,也就是所謂的情緒化搖滾,它是朋克音樂的一個分支,這類樂隊歌手的明顯特徵就是「非主流頭型加煙熏妝」。
  專家認為:一撮霸氣外露的黃毛遮住了一側眼睛,還會導致年輕人的頭部向一側傾斜,用更小的視覺窗口去觀察事物,導致斜頸,進而引發不良體形。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