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杏仁油可助南方MM滋養秀髮﹥▉ | 台灣美容網

 

A-A+

▉﹤甜杏仁油可助南方MM滋養秀髮﹥▉

2012年07月07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潮濕的環境會讓髮型扁塌,難以打理,其實根本原因也是因為秀髮乾枯缺水,解決南方MM的秀髮問題,秀髮的滋養也十分重要。
笛安——長篇小說美女作家。今天,笛安給「奼女」們帶來了冬季秀髮營潤的秘訣。
  關於乾燥環境會讓秀髮乾枯,我深有體會。即使我現在宅在家裡寫作,一天下來,秀髮也容易毛糙。可是我還有一個問題。為什麼在氣候潮濕的南方,頭髮也會有問題呢?
  潮濕的環境會讓髮型扁塌,難以打理,其實根本原因也是因為秀髮乾枯缺水,剛做好的完美造型,就因為會過度吸收環境中的水分,破壞造型。而且,頭皮問題也會頻頻出現。
  解決南方MM的秀髮問題,秀髮的滋養也十分重要。含有精油的護髮產品,有很好的滋養效果。不過南方的MM不妨選擇質地清爽不油膩的,快速滲透易吸收的精油護髮產品,一方面能溫和保濕鎖水,一方面也不會帶來油膩感。

  甜杏仁油是精油美容界的天然法寶,也是最清爽的基礎油之一。所以呢,甜杏仁油用於秀髮養護,可以溫和保濕,清爽不油膩的質地,也不會給秀髮帶來負擔。甜杏仁油還有一個優點,就是能有效隔離紫外線,可以防曬。奼女們冬天也可以偶爾走出門,享受冬日的陽光。
  當然還是一樣的道理,選擇的產品成分,還得有其他精油與之恰當配比,才能更好地讓秀髮吸收。堅持一段時間,一定會看到效果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