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髮美人巧用美食「吃」走頭屑◣● | 台灣美容網

 

A-A+

●◢秀髮美人巧用美食「吃」走頭屑◣●

2012年07月08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秀髮美人巧妙的用「吃」去屑

  美麗的髮型女孩以健康的髮質為基礎。炎熱的夏天終於過去了,面對接下來乾燥的秋天,發頭的水分也隨之缺失。很多人都開始買各種各樣的護髮素,給頭髮一個營養的滋潤。這當然很有必要的。可是,大家可能不知道頭髮也要以內養外,才能更加柔韌亮澤。
  今年秋天,讓我們「吃」出一頭美麗秀髮。
  秀髮美人 用「吃」去屑
  1.避免吃煎炸、油膩、辣、含酒精及咖啡因的食物。
  2.戒食過甜食品。
  3.可食用一些含鋅量較多的食物,如:糙米,蠔,羊肉,牛肉,豬肉,紅米,雞肉,意大利粉,奶,蛋。
  4.用1︰1的食醋和清水在頭皮屑生長處塗濕,輕輕揉搓髮根部,10分鐘以後,用清水洗淨,就能抑制頭皮屑過多生成,並可以最終根治。用加入食醋的溫水洗髮也有效果。
  5.蘋果、李子、韭菜、大蒜、胡蘿蔔等新鮮蔬菜水果都可抑制頭皮屑生成。
秀髮美人巧妙的用「吃」去屑

  用「吃」變亮
  1.黑芝麻:可食芝麻糊,或一次洗淨0.5公斤黑芝麻,烘乾後用瓶子裝起來,每天吃一湯勺。黑芝麻具有清大腸、解毒和補腎的作用。堅持20天後,會發、膚皆美。頭髮油亮烏黑,皮膚白淨嫩滑。
  2.栗子:栗子煲湯,可與瘦肉、豬骨或河魚同煲,味道都非常鮮美,有極佳的養發補發效果。

  3.多吃雪梨、蘋果和蜂蜜,而多飲淡茶和開水是最重要的,切記不要感到口渴才喝水,要保持早午晚都喝水的習慣。
  4.新鮮上市的含維B及維C的新鮮蔬菜和水果,如胡蘿蔔、奇異果,對頭髮恢復健康亮澤有事半功倍的效果。除了肉皮、肉凍、豬蹄湯、魚湯對頭髮的強韌濃密有好處之外,深色蔬菜也能讓頭髮更加濃密,比如菠菜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