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看 小梳子裡的大秘密≥∞ | 台灣美容網

 

A-A+

∞≤不可不看 小梳子裡的大秘密≥∞

2012年07月1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4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不可不看 小梳子裡的大秘密

  1發雕梳
  發雕梳不易拉扯頭髮,在塑造髮型的時候,將有營養作用的飾發品塗抹在梳子上,再傳遞到頭髮上,可以達到消除毛躁,均勻亮發的作用。
  2鬃毛梳
  用柔軟鬃毛製成的梳齒,可以減低梳頭與頭髮之間的摩擦力。而且,梳子上的鬃毛不但可以掃落灰塵,也有助於將頭皮上的皮脂帶到發身,這些皮脂就是頭髮最佳的天然護髮素和飾發品。
  3九排梳
  九排梳的「九排」是一個泛指,指梳齒多排並列的梳子,能穿透較厚重的長髮。如果頭髮微卷,各處厚度不均,九排梳梳齒下墊著的塑膠軟墊能靈活順應頭髮走勢,防止扯斷頭髮。
  4闊齒梳
  發齒間距為1厘米左右是闊齒梳的標準,濕發時梳頭最容易扯斷頭髮,適合使用闊齒梳。
  5圓鋁梳
  圓鋁梳的特點是筒身是金屬質地,且鏤空透氣性好,散熱快。發筒上的細孔設計,有助於空氣透入發間,製造層次感。
  6大板梳
  大板梳有梳通和按摩的作用,適合在洗髮前使用。頭髮被充分梳通,洗時才不容易掉頭髮。
  7按摩梳
  圓鼓鼓的形狀,有許多梳針氣墊,用於緩衝梳頭時的力道,可以用來按摩頭皮,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

  以上內容僅授權台灣美容網獨家使用,未經版權方授權請勿轉載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